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QCY重磅推出首款开放式真无线耳机Crossky GTR

QCY重磅推出首款开放式真无线耳机Crossky GTR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12月8日,QCY首款开放式真无线耳机 Crossky GTR全新亮相,12月10日全平台正式开售。这是一款划时代的新概念真无线耳机,围绕“不入耳”由内而外实现耳机的形态与技术转变,不仅带来更自由舒适的佩戴体验,设计与音质也迭代升级。它的诞生,将助力音频行业进入一个全开放式的崭新时代。

QCY重磅推出首款开放式真无线耳机Crossky GTR

     与此同时,QCY正式官宣短道速滑女神冠军徐可欣成为品牌形象大使。徐可欣带着对梦想的执着、对专业的磨炼一路不断突破自我,用行动和成绩向世界证明了中国短道速滑运动员的不凡实力。这与QCY“去创意、去超越”,不断革新、敢于突破的品牌主张不谋而合,双方携手互相加持,将全面提升消费者对QCY品牌的认知度。

     运动健儿追求的是“更高、更快、更强”的竞技精神,QCY品牌不遗余力追求的是技术的创新、设计的突破、性能的飞跃,两者强强联合全方位传递出QCY品牌内涵。这次女神冠军倾情代言的QCY Crossky GTR开放式真无线耳机,也彰显出产品的冠军品质与卓越性能。


     外观出众,斩获国际设计金奖

     QCY 倾心打造的Crossky GTR开放式真无线耳机,造型时尚前卫,线条弧度极致工学,凭借出众的外观设计,QCY Crossky GTR成功斩获了美国缪斯国际设计金奖。缪斯设计奖是全球创意设计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奖项之一,一直以严格的评审体系以及高质量的评判标准而著称。QCY Crossky GTR能从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彰显出强劲的设计与研发实力。

QCY重磅推出首款开放式真无线耳机Crossky GTR


     开放式不入耳,自由旋转佩戴,耳廓适配度达到99.9%

     QCY Crossky GTR最大的亮点,就是自研的无人机旋翼形态转轴,可轻松实现旋转式自由佩戴,只要转一转就能找到舒适稳固角度,全面增强兼容性,不同耳廓适配度达到99.9%。

     相比入耳式或半入耳式耳机,Crossky GTR全开放式结构无需入耳,解放耳道助力用户摆脱闷胀痛痒、过敏发炎。在户外运动、室内锻炼、日常通勤、休闲工作等场景中,稳固贴合、轻盈无压的QCY Crossky GTR,将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佩戴体验。

QCY重磅推出首款开放式真无线耳机Crossky GTR


     虚拟低音算法与防漏音处理,全面强化音质表现

     开放式耳机的音质表现一直是行业的关注点。QCY Crossky GTR开放式真无线耳机,采用开放式定向音频技术将声音精准传导到耳内,并通过防漏音处理最大程度保证隐私。户外运动听享音乐的同时,能随时感知外界,车笛声、人声都能声声入耳,增强出行的安全性。

     QCY Crossky GTR搭载的17*12mm跑道形生物膜喇叭,振动面积大、灵敏度更高,可以让用户清晰感受每个音符的细节,打造出空间感环绕音效。同时QCY Crossky GTR还利用虚拟算法提升低音质感,为用户呈现出震撼澎湃而又临场真实的音效,让用户在差旅、通勤、运动时,尽享每一刻的纯净之声。除此之外,Crossky GTR的IPX5专业防水、24h超长续航、双耳4麦通话降噪也都有惊艳表现。

QCY重磅推出首款开放式真无线耳机Crossky GTR


     不入耳,不伤耳,真自由,更动听

     QCY Crossky GTR开放式真无线耳机的优势不止于此。目前行业中同等配置的开放式耳机都在千元价位,QCY Crossky GTR将以极高性价比满足了消费者迭代升级的需求,双十二优惠活动价更是引发全网加购。

     12月10日,QCY Crossky GTR将全平台开售,与女神冠军徐可欣一起见证QCY首款开放式真无线耳机火爆全场!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品牌 用户 耳机 音质 开放式 无线耳机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