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荣耀Magic5系列影像技术或再升维,刷新高端旗舰影像标准

摄影器材 荣耀Magic5系列影像技术或再升维,刷新高端旗舰影像标准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荣耀Magic5系列正式官宣将于北京时间2023年2月27日20:30全球发布,作为荣耀顶级旗舰荣耀Magic系列的最新成员,荣耀Magic5系列还未发布便已引发全球媒体、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及猜测热议。

2月15日,荣耀官方发布一支视频曝光了荣耀Magic5系列影像的重要信息。视频中两部手机分别拍摄暗夜森林,当按下拍照键后荣耀Magic5 Pro迅速清晰成像,拍到正飞奔而出的老虎;而另一部手机则延迟3秒后才显示拍摄画面,但老虎已贴身破镜。视频最后更以“Snapshot,Not snapped”字幕以及“暗夜闪速成片,助你虎口脱险”的微博配文暗喻传达荣耀Magic5 Pro暗光环境拍照快又好。

荣耀Magic5系列影像技术或再升维,刷新高端旗舰影像标准

在视频中可看到,荣耀Magic5 Pro暗夜中闪速成片,在拍摄后样张曝光时间极大缩减,成像速度获得显著提升。由此可猜测,荣耀Magic5系列或搭载超级大底以及强大的图片计算算力,以此解决暗光摄影曝光时间长、成像效果差的痛点问题。

此外,在日前荣耀官宣Magic5 Pro拍摄的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高能瞬间照后,有数码博主猜测荣耀Magic5 Pro采用左上角双孔设计,而从昨日视频中所露出的荣耀Magic5 Pro正面来看,基本可证实确为此设计,不少网友猜测荣耀Magic5系列或支持3D人脸识别,在实际用机体验上进一步提升。

荣耀Magic5系列影像技术或再升维,刷新高端旗舰影像标准

此次荣耀Magic5系列带来的影像惊喜再次探索了手机影像的新边界,将让消费者获得全时全场景的优质影像体验。那么荣耀Magic5系列还将带来什么样的惊喜,2月27日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影像 视频 荣耀 暗光 吉尼斯世 部手机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