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儿童成长奶粉排行榜哪款奶粉好?伊利QQ星榛高奶粉备受欢迎

化妆技巧 儿童成长奶粉排行榜哪款奶粉好?伊利QQ星榛高奶粉备受欢迎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3岁以后孩子的成长进入黄金期,需要更加专业的营养补充。在儿童成长奶粉排行榜中,有一款儿童奶粉常年排在儿童成长奶粉排行榜的前列,受到了宝妈们的一致好评,它就是伊利QQ星榛高奶粉。

儿童成长奶粉排行榜哪款奶粉好?伊利QQ星榛高奶粉备受欢迎

儿童成长奶粉排行榜哪款奶粉好?当然是奶源优质的伊利QQ星榛高奶粉

排在儿童成长奶粉排行榜前列的伊利QQ星榛高奶粉是一款奶源非常优质的奶粉。伊利QQ星榛高奶粉是一款A2奶粉,臻选珍稀A2型生牛乳,A2奶源非常珍贵,全世界仅有30%的奶牛为纯正的A2型奶牛,这种奶牛所产出的牛奶中只含A2-β酪蛋白,A2-β酪蛋白更亲和人体,更容易被孩子吸收,可以降低孩子肠胃不适的发生率。除此之外,伊利QQ星榛高奶粉之所以在所有三岁以上孩子奶粉中脱颖而出,还因为它的品质非常好。伊利QQ星榛高奶粉不添加任何的蔗糖和香精,没有添加剂的奶粉品质更好,更值得信赖。

儿童成长奶粉排行榜哪款奶粉好?伊利QQ星榛高奶粉备受欢迎

儿童成长奶粉排行榜哪款奶粉好?当然是配方全面的伊利QQ星榛高奶粉

排在儿童成长奶粉排行榜前列的伊利QQ星榛高奶粉是一款配方非常全面的奶粉。伊利QQ星榛高奶粉中含有丰富的钙元素,每100g奶粉中含有1200mg的高钙,每天早晚各喝一杯伊利QQ星榛高奶粉,就能补充孩子一天的钙需求。除了高钙之外,伊利QQ星榛高奶粉还含有维生素K2和维生素D,不仅能给孩子补充更多的维生素,还能促进对于钙元素的吸收。在保护力方面,伊利QQ星榛高奶粉还含有丰富的乳铁蛋白,乳铁蛋白能增强孩子的抵抗力,抵御病毒和有害菌的侵袭,孩子更茁壮地成长。在认知力方面,伊利QQ星榛高奶粉还含有玉米黄质、叶黄素、DHA和ARA等营养物质,促进孩子的视力发育和大脑发育,让孩子更聪明。

儿童成长奶粉排行榜哪款奶粉好?伊利QQ星榛高奶粉备受欢迎

伊利QQ星榛高奶粉的奶源好、配方好,常年排在儿童成长奶粉排行榜的前列,用专业配方助力孩子成长。孩子喝伊利QQ星榛高奶粉,成长会大有不同。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孩子 儿童 排行榜 奶粉 伊利 奶源 前列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