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山东省艺术版权交易中心与四川版玺文化科技研究院达成深度合作

山东省艺术版权交易中心与四川版玺文化科技研究院达成深度合作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12月11日,山东省艺术版权交易中心与四川版玺文化科技研究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聚势赋能,共同致力于促进“数字版权产业”发展、打造汇集全国版权资源的产业集聚区。

山东省艺术版权交易中心与四川版玺文化科技研究院达成深度合作

      山东省艺术版权交易中心立足山东,面向全国,将版权与非遗、婚嫁、影视、音乐、出版、文创、互联网跨界组合,融为一体,以版权促进各个产业的创新发展;围绕版权数字创造、版权运用、版权公共服务等开展版权服务,为建设全国版权产业园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四川版玺文化科技研究院系国内领先的综合性文化版权产业研究机构,致力为产业、企业、人才提供版权服务,打造“版权研究、发展规划、战略咨询”三位一体的版权产业生态链;同时参与版权与金融、数字与资产的融合工作,并承建了多个版权登记、版权保护、版权评估等平台的设立方案和技术工作。

山东省艺术版权交易中心与四川版玺文化科技研究院达成深度合作

      产业协同、优势互补是合作发展及共创共赢的基础。依托于山东省艺术版权交易中心的数字融合版权服务矩阵以及在版权领域的运营能力,四川版玺文化科技研究院将从创造、运用、保护、管理与服务等端口多维度、全方位为数字版权产业平台赋能,为版权保护提供有效、可靠、安全的服务。

      对于此次合作,双方理念一致,将全力实现版权价值,促进版权产业发展,发挥各自优势提高版权保护能力,实现摄影行业创新发展,为创作者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诠释版权文化、经济等多重属性,将版权覆盖文化创作、生产、传播、使用、交易全链条,推动先进文化生产力发展、文化创造力保护、文化软实力提升。双方认为,版权是将创造创新转化为推动产业繁荣发展源源不断的动力,始终与科技、文化同频共振。双方就今后发展方向达成一致,积极参与研发当下新兴技术如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元宇宙等新领域最前沿和热点空间,同时加强传统版权保护与数字转化的紧密结合。

山东省艺术版权交易中心与四川版玺文化科技研究院达成深度合作

      未来,山东省艺术版权交易中心与四川版玺文化科技研究院将不断加深交流与合作,以版权确权推动数据价值的释放和转化,更好满足数字版权产业发展需求。同时,二者将合力发挥优势,推动渠道拓展和版权场景覆盖,强化版权产业发展势能,携手打造中国版权市场发展的新空间、新增长和新未来。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版权保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