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东方复古·霓裳梦

化妆技巧 东方复古·霓裳梦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当摇曳多姿的纱幔式造型裙摆邂逅醇厚酒红,女人的妩媚在莲步轻摇间晕开。
 
 图1 当摇曳多姿的纱幔式造型裙摆邂逅醇厚酒红,女人的妩媚在莲步轻摇间晕开。 
 图2 以中式盘花镶钻刺绣点缀粉红绸缎小礼服,下摆加入精致的蕾丝元素,在中西方的复古演义中找到平衡。 
 图3 镂空立体刺绣让粉色裹胸小裙拥有更丰富的层次感,活泼、跳跃的色彩点缀是幸福的最佳诠释。  
图4 奢华的金色亮片让礼服高调入镜,淡雅水墨印花隐匿最原始的浪漫情结,性感气息只需借一根挂脖悄然蔓延。 
 图5 孔雀蓝是最明丽的礼服表情,单肩设计搭配精致胸花让颈部线条更加迷人,立体修身的剪裁是简洁款礼服的最大卖点。 
 图6 将旗袍婉约流转的花纹用于裹胸礼服,以中式优雅演绎西式浪漫,黑与紫的呼应更显高贵和典雅。 
 图7 玫红印花与黑蓝底色的鲜明搭配赋予旗袍不同以往的风情,大胆妖娆,狂热而魅惑。 
 图8蓬松可爱的下摆与中式腰封在鲜明的对比中勾勒出漂亮的线条,成熟中流露娇俏,鹅黄搭配海蓝,让整个婚礼都明亮起来。 
 图9 嫩粉与淡绿的错落更胜荷花的纯美和清新,恰到好处的水袖设计在举手间散开中式温婉。  
图10 满绣的酒红缎面华服与粉色蓬蓬裙的大胆搭配,中西方元素的撞击,演绎独特的风情和魅力,适合个性鲜明的混搭派新娘。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