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教程 >新娘彩色烟熏妆的别样神采

摄影教程 新娘彩色烟熏妆的别样神采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粉、紫、蓝、黄,这些带着浓浓暖调子的彩色烟熏妆色彩在大面积的烟熏妆中大放异彩;双色眼影的彩色烟熏妆混搭加上炫目的眼线,这些看似不经意的精致细节,又让你在举手投足间散发着一股别样的神采。点击进入下一页
今年的秋妆似乎出奇的华美

  今年的秋妆似乎出奇的华美

  放眼望去,今年的彩色烟熏妆似乎出奇的华美,鲜艳的黄色、蓝色和浓郁的紫色都被应用在眼眉之间,这种浓艳的美丽也让人心里打起了问号,我该如何顶着这样的色彩上街呢?其实,艳丽的色彩并非只有浓妆才可以,淡妆一样可以表现出色彩感!

  加上一双红唇亦不过分

  今秋,每一个地方都是重点!即使眼妆已经足够抢眼,加上一双红唇亦不过分,反而能够表现出极致的华美感觉!

点击进入下一页

  粉色

  在今年秋季,Dior将粉色发挥到了极致,深紫的眼眸、浓郁的紫粉指甲,都充满着高贵的女性魅力,而粉色烟熏看起来也是今年的主旋律,日常妆里,我们并不需要像T台模特一般用粉色涂满整个眼眶,注意三个部位--眼头、眼尾和下眼睑,用最深的粉色在眼尾和下眼睑营造烟熏的效果,在眼头加上一点带有珠光的浅粉,整个眼睛都会被放大。

点击进入下一页

  蓝色

  明快的蓝是夏季的宠儿,但是今年秋天,它也成了一项重要元素。秋天的蓝色不像夏天般透薄清爽,重点落在了厚重和浓郁上,取胜的关键不一定要大面积,而是色彩一定要够抢眼,从眼头到眼尾都要上够分量!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