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管理 >门市管理 >门市工作八大要决

门市工作八大要决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第一大事项:

提前十分钟上班整理好个人仪容仪表,看摄控表监督客户有没有按时到达公司,以便公司工作按排。

第二大事项:

   检查所有自己的客户工作进展到哪个环节,按照三天安排选片,一个星期看设计效果,十五天取件标准,进行跟进。

第三大事项:

   看工作日记,自己设计的任务目标,及公司任务目标,时刻提醒自己完成多少任务目标离实际目标还差多少,对一天的业绩进行统计。

第四大事项:

   对未成交客户进行追单回访,挖掘老客户身边市场,达到让自己天天有单接的目的。

第五大事项:

   对自己现拥有的所有客户,进行电话跟踪服务,及节假日,生日、婚纱照纪念日等,必须发祝福信息,维护建立友好长期友谊。

第六大事项:

按站岗值班表站岗接单,做好当天部门交接工作,及时探班服务好自己的客户,积极主动配合好同事工作,协助同事接单。如在工作中发生问题应及时汇报上级处理。

第七大事项:

利用空余时间给自己充电学习影楼门市专业知识,及向其它部门老师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综合能力。

第八大事项:

及时安排安次天的工作,上报次天需拍照客户,选片客户,看效果客户,婚庆客户,取件客户给店长进行安排,并打电话通知好自己的客户。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