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管理 >门市管理 >挑战与目标————上海双战双赢——双双

挑战与目标————上海双战双赢——双双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秀场是一种特殊的影楼营销,是企业加倍重视自己的价值并放高目标的挑战行为。经营往往不满足于现有的成就,因此,做秀是给自己再定一个更高的目标,努力使下一刻比此刻更精彩!

富有挑战性老板和员工常常会向同行及同仁宣告自己的目标,使对手看到自己胜利的奖赏,让别人去面对恐惧、疑虑、乃至胆怯。成功者总是在别人停滞不前时去拼搏、辛勤耕作、忍受苦楚、保持敏感,得以抓住机会,因此产生秀场搏击。

我要告诉大家一个道理:企业的名气(知名度)要行在销售之前,服务则摆在销售之后,那么,营销一定要具备超人般的超前意识,这样,我们的企业才永远不会被别人击垮。

秀场开战前四天的紧锣密布

秀场开战前四天工作:1.跟老板沟通30分钟,告之四天工作安排步骤;提示模特、主持人、演出费用需提前准备;检查秀场用品准备工作归位情况。2.察看场地客流量及购物人群;舞台音响各工作区域划分定位。3.电视及相关媒体广告发布定稿。4.当天晚上召集主管级干部了解市场定位;分工落实联系小蜜蜂、采购、舞台、音响、灯光、各项专管员。

秀场开战前三天工作:1.设计的广告POP写真喷绘制作完成。2.演出人员小蜜蜂、舞台人员等各路负责人见面分配相关工作。3.礼品、奖品采购逐一到位。4.合作单位准备相关赠品数量统计。5.晚上门市成功激励培训和专业接洽术辅导。
秀场开战前二天工作:1.全日制训练模特剧情和小蜜蜂拉客术。2.确定演出服饰节目内容。3.进一步查核秀场必用品准备工作状况,随时调整突发事件。4.演出服装修补清洗。

秀场开战前一天工作:1.查核、礼品、广告品到位;化妆部造型整体创意设计完成。2.相册、道具在大厅放置到位。3.晚上召开总动员大会,布置秀场工作人员全方位作战情况。4.再次考核门市接单技巧熟练程度。5.秀场一切用品整装待发。6.工作人员服装、仪容、纪律宣布。

挑战自我的激励训练

秀场上员工的士气是非常重要的,任何激情和士气可以说是来自于秀前的有效引导及培训。员工的激情是股伟大的力量,可以用它来补充体能与精力,并发展出一个顽强的斗志与精神!

秀场团队的激励主要来源于辅导者(培训老师)的本身。一个真正富有激情的策划者(讲师),只要轻轻地教一下员工,激情自然会有;一个连自己都没有一点点激情的指挥官(店长或主管),那怕你在员工面前唠叨再多,说得累死,他们的团队也很难有激情。事实上,任何事情都会复制对的或错的。正如台湾经营之神王永庆说的----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