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优化MM的眉毛、睫毛、眼睛

数码后期 优化MM的眉毛、睫毛、眼睛

文章来源:海光汇   我要投稿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后期修片教程尽在全影网。


    4.选择与眉毛最大部分接近的软边画笔,到选项栏中将画笔的不透明度降低为50%然后,用画笔从右到左在眉毛上涂抹,在涂抹过程中按下左方括号键把画笔尺寸变小,涂抹操作将展示出正片叠底的效果,从而使眉毛变暗(图四)。


   过程:先把图片局部调亮,高光部分多增加一点暖色,然后用色彩叠加给图片左上角增加橙黄色。后期微调暗部及人物颜色即可。




    5.现在轮到睫毛了,睫毛的修正和眉毛的基本相同,我在这就不重复了,给出步骤大家自己做,取得套索工具并在眼睛的周围画出一个松散的选区要确保此选区完全包含睫毛。





图四



图二


   素材图片本身没有阳光,需要后期加进去。


    1.现在我们从眉毛开始,将背景层拖到[创建新的图层]上,得到背景 副本.从工具箱中选择套索工具,在眉毛周围画出一个松散的选区,按下Alt+ctrl+D组合键,羽化(图一)。


    3.按下Alt键,并单击图层调板底部的图层蒙板图标(按下Alt键将使用黑色填充,这将隐藏正片叠底的效果,可以看到眉毛看起来恢复正常了,然后,按下字母D将前景色设为白色(图三)。



图一



数码后期

    现在许多艺术照片都用Photoshop做后期优化处理,以达到更完美的效果,今天我就教大家怎么来优化美眉特写照片的眉毛、睫毛和眼睛。




数码后期


原图






图三



  分析一下原图:照片是大约正午时候拍摄的,人物处在树荫底下,所以面部肤色曝光严重不足,有光线洒在人物身上,周围环境葱郁的绿色,下面来想一下,我们调整照片的时候会不会把人物提亮一下,突出一下环境色 ,还有光线,让暖暖的阳光洒在人身上,营造出,光线绚烂童话般暖暖的感觉。


    2.在选中眉毛羽化后,按下[ctrl+j]得到眉毛独立的图层[图层1],在图层调板中,将眉毛的[混合模式]从[正常]切换成[正片叠底],这会使图层片变暗(图二)。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