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沙宣的美发经典,沙宣是如何创造的

化妆技巧 沙宣的美发经典,沙宣是如何创造的

文章来源:真真zz   我要投稿  
1954年,维达·沙宣在伦敦创建第一间沙龙,影楼招聘网遂开始了这个品牌的传奇历程。2011年末,沙宣品牌邀请媒体共赴英国影楼招聘网,在伦敦的沙宣美发学院总部去探寻这个殿堂级美发品牌的发展年轮,发艺本源。

精彩绝伦的发型趋势秀,将沙宣剪发、染发工艺淋漓展现;沙宣美影楼招聘网发学院全球创意总监Mark Hayes现身说法,面授沙宣的美发哲学及发艺秘技;著名学府时尚历史系教授,资深时尚评论人Caroline Cox,历数沙宣为美发界乃至整个时尚界带来的颠覆影楼招聘网性变革。无限汲取灵感,创作从未止步,于英伦时尚圣地,追溯发艺本源。
沙宣的美发经典,沙宣是如何创造的

沙宣美发学院总部坐落于伦敦上流住宅区—梅菲尔区的南莫尔顿街。如散落于全球各个角落的沙宣美发学院一样,学院的设计兼具鲜明的艺术气息和便捷的实用性,这也是源于与沙宣品牌渊源颇深的包豪斯主义,简洁、实用同时颇具现代的艺术设计风格。各处细节的设计上也流露出非常人性化的巧思和关怀,低调奢华,彰显国际顶级沙龙的品质。

接下来的发型秀则呈现了沙宣的高级发型定制盛宴,模特们分别展示了沙宣美发学院2012年春夏部落风尚III的发型以及沙宣沙龙线的发型,富含文化艺术底蕴的发丝线条和廓型,利落的剪裁缤纷跳跃的色彩,仅仅抓住现场观众的眼光和思绪。紧接着,沙宣全球创意总监Mark Hayes现身与大家互动,将发型的创作灵感及沙宣的美发哲学与在座各位分享。随后,著名学府时尚历史系教授,资深时尚评论人Caroline Cox带领大家共同探寻沙宣的发展历史,回顾那些烙印着经典BOB发型的时尚年代。
沙宣的美发经典,沙宣是如何创造的

玻璃艺术品的质地与形态有着强烈的反差,光滑剔透的质地呈现出利落的线条或犀利的廓型,时而舒缓蜿蜒,时而锋利无边。这一特质给了沙宣美发学院发艺大师们创作的灵感,将发丝赋予玻璃艺术品的特点,运用手中的剪刀,令纤细发丝亦能呈现利落锋型。

以沙宣修护水养洗护系列为发丝奠定型变基础,配合全新推出沙宣防热护发喷雾及丝滑光感发妆精华液,开创秀发造型先河,将造型过程划分为造型前打底、造型及造型后定型三大步骤,首先为发丝注入可塑性,进而打造轮廓,最后锁定利落线条,创作灵感与发型完美结合。

塑造利落有型的锋利线条,呈现玻璃艺术品的前卫多变。在裁剪中重视内部结构线条的构筑,及多层次的堆叠,高亮度的色彩晕染勾画出具有张力的轮廓线条,再配合丝滑垂顺的可塑秀发,幻化为型变之美。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下一篇: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