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Photoshop抠毛发简明教程

数码后期 Photoshop抠毛发简明教程

文章来源:圆圆yy   我要投稿  
这种方法比较适合原图对比度比较高的情况,全影人才网对于让人头疼的毛发和细小的地方处理起来效果特别好。 

Photoshop抠毛发简明教程   

 

  1、启动Photoshop,打开图片,按F7键打开通道调板,找一个对比度最强的通道?为的是最好的和背景分离。本例选择蓝色通道。

 

 

  2、复制这个通道,选择“图像→调整→反相(Ctrl+I)”。

 

 

  3、打开“图像→调整→色阶”对话框招聘摄影师用白色吸管点击脸部的灰色,达到可以把脸部全面变为白色,背影变为黑色的效果,最后用橡皮擦调整。这一步很重要,要细心调整,以达到最好的效果,它是下面选区的依据。


  


  4、按住Ctrl,点击通道,选中白色部分载入选区。


  


  5、回到图层面板,最好在最后的拷贝之前进行一下“羽化”招聘化妆师,像素设为1即可。这样抠下来的图片就不会显得那么突兀。最后复制选中部分,就把图像完整地抠下来了。再进行其他的处理也就方便多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