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管理 >影楼网销 >做好影楼网络营销怎样巧妙的利用飞信营销

做好影楼网络营销怎样巧妙的利用飞信营销

文章来源:多秋   我要投稿  
飞信是中国移动的综合通信服务,即融合语音(IVR)、GPRS、短信等多种通信方式,覆盖三种不同形态(完全实时的语音服务、准实时的文字和小数据量通信服务、非实时的通信服务)的客户通信需求,实现互联网和移动网间的无缝通信服务。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我们现在已经迈向了信息时代,手机、电脑已经是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朋友,中国移动作为通信企业中的大户推出飞信这项业务,无疑是想进军这两大高峰,争取能够赢得更多的各户,那么怎样来推广和营销飞信这项业务呢?我们想从以下几点来进行分析。 优势: (1)省钱:通过飞信可以免费发短信(只收取流量费),打电话也更便宜;使用语音聊天,通话方会产生通信费。飞信的飞信秀是免费的。 (2)方便:你和好友无论通过手机或电脑都可以随时随地聊天。 (3)交友功能强大:飞信有很多交友功能,适合各个年龄段的飞信用户彼此交友,扩大朋友圈。 (4)功能又多又强大:飞信不但有通过PC客户端、手机客户端或WAP方式登录聊天,普通短信方式与各客户端上的联系人沟通这些基本功能,还有超低语音资费、手机电脑之间文件互传等诸多强大功能,实现永不离线、无缝沟通的状态。另外,飞信还具有交友,飞信空间,飞信139邮箱等诸多辅助功能。 (5)时尚:很多时尚青年都在用,与朋友用飞信沟通,用飞信大面积传达消息已经成为一种时尚,一种趋势。 (6)安全可靠:不用担心密码的丢失,电脑飞信和手机飞信和手机号都是相互绑定的,保密性绝对高。 不用担心好友信息的丢失! (7)平台优势:飞信是依托于中国移动平台开发的产品,而中国移动本身具有规模庞大的客户群,利用这个客户平台,我们可以进行更好的宣传推广,且飞信可与用户的话费直接挂钩,使用户开通各种会员功能更加方便快捷。移动这个平台,使飞信具有其他通讯软件不具备的优势,例如与话费挂钩,可查询用户所在位置(通过移动的通信基站)等,这在与其他软件竞争的过程中,可为飞信增加新的筹码。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