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管理 >影楼用品 >一念之差 利亚方舟给了我惨痛的教训

一念之差 利亚方舟给了我惨痛的教训

文章来源:多秋   我要投稿  

 说起这件事还是让我悔恨不已,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朋友以我为鉴。不要贪图小便宜上了无良商家的当,不然真的会让你得不偿失,损失惨重。

 

    我进入影楼这个行业已经有几年时间了,但是一直没有找到好的管理办法。对于客户资料、员工的管理、客片管理等问题一直困扰着我,资料丢失、遗漏的问题时常发生,导致很多客户抱怨。众所周知,做影楼这一行比的就是服务,服务跟不上其他的都免谈,服务周到树立起好口碑客户自然就会多起了。我想如果这些问题能够得到有效的解决,那么影楼的业绩肯定会大幅度的提高,提高我们的品牌知名度也百利无一害。

   

    今年年初,我在百度、搜狗、淘宝等网站了解到一款软件,据网友介绍,这是一款影楼,ERP 管理软件和客户服务管理软件。这款软件很实用,是影楼实现数码化、电子化、自动化不可多得的软件。好产品当然不容错过,于是我决定购买。

  

    经过考虑,我决定从淘宝网购买这款软件,淘宝上的的价格要比其他网站便宜很多。我平时在淘宝上买衣服、鞋子感觉都还可以,不满意一周内还可以退货。我联系了那家淘宝店的客服人员,他们说,这款软件很实用,操作简单,不满意可以无条件退货退款,数据有备份不会丢失,售后有什么不懂的问题都可以咨询。于是我当天就下单了。

    

 自从影楼使用了这款,管理井然有序,效果非常的好,任务分配条理清晰,员工的工作效率一下子提高了许多,经营业绩也提高了几倍,周到的服务使顾客不再抱怨。影楼真正的实现了数字化的管理,最让我高兴的是业绩蒸蒸日上。可惜好景不长,就在软件使用了差不多两个月的时候,某一天突然无法使用了,程序运用总是提示错误,这段时间积累下来的客户资料、财务资料、员工业绩资料也全部丢失了。这对于我来说无异于五雷轰顶,如果数据丢失,这次损失在10万以上。我立刻咨询了那家淘宝店的客服,他们对我的服务态度发生了360度的转变,变的爱理不理。我想投诉维权,可是已经过了有效期。这时我才意识到自己上当受骗了,后悔莫及。

                                    

万般无奈之下,我只好在网上从新找,后来找到一家叫利亚方舟的的网站。我发现自己用的软件界面和功能几乎一致,于是我打电话咨询他们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说我之前买的是盗版软件。这款软件确实好用,正版的价格虽然高很多,但我还是决定买。通过与利亚方舟的销售人员的交谈,然后打款,没多久他们的技术人员就上门给我们安装,培训我们的员工使用方法,讲解的很细致,售后服务也非常的周到位,3天时间全部搞完了。我们终于顺利用上利亚方舟的正版软件。

 

技术人员告诉我,盗版软件是万万可以拿来管理影楼那么重要的数据的,盗版软件最多使用两个月数据就会全部被摧毁。技术员在我电脑D盘找到盗版软件的安装数据包,然后删除了一个叫“skin”的文件夹时,盗版软件的界面立刻变成了利亚方舟的软件界面。这时我才恍然大悟,之前确实买到了利亚方舟的盗版软件,技术员说这是盗版商披上新的外衣,然后蒙骗消费者的一种手段。

 

    这件事情希望给大家提个醒,前车之鉴后事之师,那么惨痛的代价实在“伤不起”啊!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