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教程 >如何快速教会一个不会拍照的人给自己拍一张满意的旅游照片?

摄影教程 如何快速教会一个不会拍照的人给自己拍一张满意的旅游照片?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1.化个能修饰自己,又不给旅途带来太大负担的淡妆。(这是那天是要去Niagara falls,如果妆化浓了,到瀑布下会很惨…第二天CNN的头条估计是美加边境惊现水鬼…)

  2.搭配好衣服,不要每次都穿一身冲锋衣旅游鞋就往镜头里跑了。

  3.和旅行地点的主题呼应,不要到哪里都✌️来✌️去的。(这张是巴厘岛一个印度洋崖边小酒吧拍的-印度洋的风)

  4.在大家都知道的标志性建筑背景下,分出主次。弱化人,强化景。拉斯维加斯很嗨的一家酒店~

  5.进阶,用画面里出现的线条,构好图。创造延伸感。然后“顺便”把landmark带进来,比如这个多伦多的大电视塔。

  6.当然,回来修修图也是很重要的。原片看起来有多灰暗我也不好意思说了。

  7.这点很重要!

  叫帮你拍照的人蹲下、蹲下、再蹲下!!照成两米二( ̄^ ̄)ゞ

  (反过来,帮对方拍的时候,要认真,要蹲下、跪下、趴下……对,我的意思是要知恩图报)

  8.最后,要笑得开心,生活嗨滋味哟!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