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更新】富士X-T10外观泄漏** FIRST Fuji X-T10 IMAGE LEAKED ** SEE NOW

摄影器材 【更新】富士X-T10外观泄漏** FIRST Fuji X-T10 IMAGE LEAKED ** SEE NOW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18:57更新】新加入银色版机身

FR公布首张富士X-T10正面产品照,其外观大致保持了X-T1的“风貌”,不过与我们的预期还是有那么一点点出入。首先变化最明显的要属手柄位,X-T10手柄较浅,手柄曲线到机顶盖部位戛然而止;机顶盖较为平整;所有模式转盘、调节拨轮都取消了锁定开关;原先的感光度拨轮被替换成其他转盘;机身无PC闪灯同步接孔。

现在我们掌握的X-T10配置参数包括APS-C 1630万像素X-Trans CMOS II传感器,跟踪对焦连拍速度8fps,感光度上限ISO 51200,49个对焦点,236万画点EVF,内置Wi-Fi以及闪光灯。预计售价在700-800美元之间,约合4,300-5,000人民币,分为纯黑和银黑两种版本。


银色版X-T10


作为参考,这是X-T1搭配同样镜头的样子

6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