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酷产品』QromaScan:简易照片扫描仪QromaScan: A New, Smarter Way to S

摄影器材 『酷产品』QromaScan:简易照片扫描仪QromaScan: A New, Smarter Way to S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尽管数码摄影已经普及十几年,但相信每个人家里都还存着几大沓胶片时代遗留下来的照片,而这些也都是家人重要的回忆。稍微有心的人可能会拿着照片到照相馆扫描成数码文件,或者干脆自己扫。花费不菲,也非常消耗时间。最近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发起了一个名为QromaScan的简易照片扫描仪项目,售价仅两百元出头。

之所以说QromaScan简易,是因为它仅仅提供了一个扫描平台,本身不具备任何数字输出功能,真正起作用的是你的手机摄像头。正如你在文章配图里看到的,QromaScan只是一个绿幕纸盒,唯一高科技的地方在于提供了一组LED灯光。当然QromaScan考虑的远不止这么多,它还提供有一整套软件支持:QromaScan App,让你在数码化照片的同时能够批量进行归类整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