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

摄影器材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山岳摄影除了须具备耐力与体力兼具的健康体魄外,举凡摄影器材与登山配备的选择、路线规划以及多向登山摄影的前辈们请益?等事前准备功课也相当重要,「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正是这个道理。登山活动因路线较复杂或深入,因此不同于一般可随意进行的健行运动,通常会相约一群志同道合(以防发生有人只求攻顶不拍照,有人却想要拍摄沿途美景此般意见分歧的情形)的人,在组队后有计划地拟定计划书、体能训练、统一办理保险与入山(入园)证,必要时会规定团体(个人)装备,以及饮食、住宿等各项事宜。 


 即便登山装备推陈出新,婚纱摄影质量与样式也较以往精良,但登山运动原本就具有一定的危险性,若再加上一路紧背在身上的摄影器材,更提高了登山活动的困难度。虽然一路上各种人为与自然的变量仍不少,但提前准备却能增加成功的机会,虽然历经了千山万水、长途跋涉的辛苦历程,却能为自己带回值得一世收藏的自然美景,这也是许多风景摄影爱好者不辞辛劳也要共襄盛举的原因之一。有哪些是登山前该做的功课呢?

  登山时务必遵照预定路线行进,以免为走快捷方式而落单甚至迷失路途。队员间的距离最好保持数步之距,且队伍不可拖太长,至少要维持在以声音能呼应或彼此在视线范围内的距离。若在山中突遇雷雨,为防遭到雷击,绝对不能手持金属物品、靠近大树或站在突出处。为保持行进间的体力,维持适当休息是绝对必要的!另外也可以藉由一些登山配备或妙方,减轻身体的负担。例如登山手杖有助加强手臂推力,能够降低双脚的受力并保持身体平衡。此外,登山前、行进间不可以饮食过饱,以少量多餐为进食原则。




  一般而言,台湾的高山气候温度,是与海平面高度呈反比。影楼招聘更精确地说,自海平面起算每上升1000公尺,气温将会降低6度,若遇上下雨、刮风等状况,「体感温度」将会降得更低,对于登山者而言是一项相当严峻的考验。建议在行前应提前注意一周气象预报,且若行前一周登山地点曾发生豪大雨、地震或台风,应避免行经有落石情形或距离较长的路线,在入山后更应随时注意气候转变情况,以便及时因应。


  一开始的登山行进速度建议以平稳为主,脚步的重心应平均地落在脚掌,绝不能起步就快走或大步跳跃,否则可能招致抽筋的下场。未免膝盖关节承受过大压力,若遇上坡路段应先放慢步行速度,并且上半身略为往前倾,以膝盖带动脚向前跨。若坡度越陡,步伐应越小,而海拔越高,则步伐应越慢;遇下坡路段时切忌勿跑步而应将视线往下、腰部放柔软(勿挺直腰杆)缓步下坡。上下坡时若想攀扶草木,建议先轻拉测试其稳固性,因为即便是大树干仍有可能根部腐烂而不堪倚靠,故避免推靠或攀拉枯木。





 天候:


行进的技巧



  【上海行情】 尼康D810(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采用全新FX格式全画幅CMOS传感器,拥有3638万像素,首次使用无光学低通滤镜设计,机内搭载全新数码图像处理器EXPEED 4,标准感光度范围从ISO 64到ISO 12800,并且还可扩展至最低ISO 32和最高ISO 204800。点击图片查看尼康D810详细资料  D810采用与旗舰级D4S一样的51点AF系统的精度,并且改进了对焦算法,从而确保在静止拍摄对象的目标位置获得准确的自动对焦,在FX格式下实现约5幅/秒的连拍,在DX格式下的高速连拍可达约7幅/秒。总体来看,D810属于D800/D800E的综合小改款,并且整体性能更加完善平衡。  尼康D810 机身  参考售价:15465元
登山摄影组队与行进

登山拍美景 告诉你该做哪些功课


 在登山摄影团队之中有位重要人物,摄影网他必须是一位具备经验且熟悉山况的领队或向导,有能力精准掌控时间、随时随地依照队员们的身体状况调整行进与休息的时机,并且引领队员们安全地前往目标地。登山摄影入门或轻装登山者,可以维持每走30分钟休息5分钟或是60分钟休息10分钟的频率,让身体也能够喘口气;如果是登山老手或着重装登山,建议每走60分钟休息10分钟。但实际状况仍应视体能、路况与拍摄时间做机动调整。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