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Nexus双雄完美曝光!华为版摄像头天下无敌!

Nexus双雄完美曝光!华为版摄像头天下无敌!

文章来源:   我要投稿  


Nexus双雄完美曝光!华为版摄像头天下无敌!

   安卓手机多如繁星,而称得上绝对标杆级别的,当然是Google Nexus系列亲儿子。今年随着Android 5.0即将诞生,Google还将创历史地一次性推出两款Nexus手机,分别有LG、华为代工,这也是中国厂商第一次做Nexus。

  今天,又有两款新Nexus的规格被曝光出来,和以前的说法有很大不同,真让人凌乱。

  首先是LG打造的新Nexus 5,将会采用铝质机身框架、倾斜边缘设计,搭配雾面塑料后壳。 前置立体声扬声器,后置电源按钮加指纹识别 。

  硬件配置方面会有5.2寸1080p P-LOED屏幕 、高通骁龙620 MSM8976处理器(四核A72 1.8GHz+四核A53 1.2GHz) 、4GB LPDDR3-1866内存、64GB eMMC 5.1存储、3180毫安不可拆卸电池。

  网络芯片采用Marvell Avastar 88W8897,完整支持802.11ac Wi-Fi、蓝牙4.2、NFC,还有联发科MT3188无线充电接收器 ,USB Type-C 接口并支持Quick Charge 2.0快速充电。

  摄像头方面,后置采用索尼IMX278 RGBW 1300万像素传感器 ,六镜片镜头,F/1.8光圈,OIS光学防抖,激光自动对焦,双色LED闪光灯。

  前置只有400万像素,OV4682 RGB-IR传感器 ,支持虹膜检测。

  价格方面300-400美元。

  华为的Nexus则高端很多,一体化金属机身,5.7寸2K AMOLED屏幕,索尼IMX230 2100万像素主摄像头,Rezence/WiPower无线充电。

  据说,它还会使用骁龙820处理器,但这次没有提及。价格不详。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实在是跳不出任何毛病了,Nexus就是给力!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