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你见过地球害羞的样子吗?是粉红色的哦

你见过地球害羞的样子吗?是粉红色的哦

文章来源:   我要投稿  

 
  欧洲在7月15日送上天的气象卫星MSG-4传回了“粉红地球”的照片。之所以看起来是粉红的是因为这个气象卫星的摄像头能捕捉12种不同的
波长。


你见过地球害羞的样子吗?是粉红色的哦

MSG-4的摄像器材能捕捉地球上1千米宽的物体,有助于欧洲进一步提高天气预报的准确性。

照片展示了非洲各种生物群落和地形,其中包括亚热带沙漠占主导地位的撒哈拉沙漠,还有热带和温带雨林占多数的非洲南半部大陆。

你见过地球害羞的样子吗?是粉红色的哦

  这个倾向于红褐色的星球是旧的气象卫星MSG-2在2006年1月拍摄的。


你见过地球害羞的样子吗?是粉红色的哦


  NASA在7月6日发布了最新的地球照,是在100万英里之外拍摄的。这张以美洲作为中心的照片送到了白宫办公室。
  奥巴马看到后在Twitter上感叹到:“这是个美丽的提醒,提醒我们要保护我们所拥有的唯一星球。”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