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创世纪:萨尔加多摄影展

摄影技巧 创世纪:萨尔加多摄影展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创世纪:萨尔加多摄影展


《创世纪》 塞巴斯提奥·萨尔加多


   近期,“创世纪:塞巴斯提奥·萨尔加多中国展”亮相上海自然博物馆。此次展览由上海科技馆、中国摄影家协会、上海摄影家协会和AMAZONAS图片社联合主办,展出了萨尔加多的245幅原作。影像按照地球最南端、自然保护区、非洲、北方空间和潘塔纳尔湿地等多个单元来呈现。这些对地球上生灵充满爱意的动人记录,也是摄影师8年游历32个不同国家的成果。


   萨尔加多说:“我们生活在对于地球来说至关重要的时刻,而照片是分享这个历史时刻的一种方式。用新的眼光来看,我们的地球是如此强大。对我来说,‘创世纪’就是一首充满敬意的诗,我们是在书写我们的自然家园。”展览将持续到12月20日。


   (周官正)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