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  

化妆技巧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可以参考我们之前小眼变大眼的视频。如果觉得眼妆过浓的话,可以稍微化淡一点。其实单眼皮也有单眼皮的美,生活中没必要一定要修饰成双眼皮。:)


  跟高光膏一样,我们要根据脸型来上高光粉,少量多次的涂抹。



  


  定妆要分季节,分肤质。如果是干性肌肤可以局部定妆,不用全脸都定。这样就不会出现卡粉的现象。





  


  可能是因为你暗影膏用的过重,如果是新手的话,我建议还是不要用暗影膏去打鼻侧影,直接用暗影粉去打就好了。当然,也是要少量的去涂抹。





  眼线笔:植村秀猫咪私语玩色之涂防水眼线笔棕色


  定妆既可以使用粉刷,也可以使用粉扑,看个人喜好而定。


  


  ?想美课堂,每周二周四微信群课程直播,免费线下化妆课程培训,在线美丽知识问答,让你想美就美!微信号:xiangmeiketang (长按复制)




  


  眼影:Dior五色眼影 646




  这里要注意的就是眼睛和眉毛一定要定好,否则上眼影和化眉毛的时候出现结块和不上色的现象。



  这三张示意图很清楚地标注出高光暗影的位置。大家可以根据图例自己来试着练习。



  



  高光暗影粉最好用毛质的刷子,尤其是暗影部分,最好是用斜头刷,少量多次地涂抹。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按照Ivy老师教的方法多多练习~


  每个品牌它的色号都不同,最好去专柜试一下再购买。


  定妆既是底妆的最后一部,也是彩妆的第一步,所以定妆对整个妆容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本期内容让我们继续讨论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定妆及修容产品:


  童鞋们好,上一期定妆修容课程学习得如何?





  老规矩,还是先把用到的产品列出来给大家看。


  



  




  





  




  那怎么才为之定妆定牢?就是当你用手背去触摸皮肤的时候是光滑不黏腻的感觉。用粉刷定妆也是同样的道理。




  护肤之后的第一步就是底妆,那就先说说美伢最近用的底妆产品吧,就是蜜丝佛陀三合一防晒粉底液~~~~~顺便我还想要参加蜜丝佛陀官博5月的辣妈晒妆活动,送的是卡西欧自拍神器!有点小期待。



  


  睫毛膏:阿玛尼决战时尚睫毛膏



  唇妆:纯色唇釉叛逆裸唇 106



  美伢之所以选择这款蜜丝佛陀三合一防晒粉底液,首先就是因为它的轻薄,天气热实在不能用不透气又厚重的底妆,薄并且遮瑕效果好的底妆最好,蜜丝佛陀三合一防晒粉底液这点就非常的到位。


  


  如果面部没有明显瑕疵,就选择透明定妆粉;反之就选择肤色的定妆粉。


  香水:Miss Dior花漾甜心女士淡香水




  ?Q&A时间?


  


  





  ?


  珠光定妆粉比较适合一些晚宴妆,舞台妆或者新娘妆,生活中要慎用。



  通过对比,大家可以看出高光暗影对脸型的五官的改变还是很大的,所以大家不要小看了它们的作用哦!



  没有固定说要哪个牌子,只是需要有一定遮瑕效果的肤色定妆粉就可以了。最主要适合自己的肤色。


  底妆:蜜丝佛陀三合一防晒粉底液


  大家要记住两点:1,定妆一定要定牢;2,高光暗影的过渡一定要自然,柔和。






  言归正传来好好分享下这款粉底液吧,现在是5月份~~~~但是温度已经到了30+,这种温度下的彩妆产品选不好就会很尴尬,比如出油、脱妆,还有一点就是自己最直接的感受,油腻腻的妆容让皮肤无法透气,真不舒服。


  抓紧时间把手头的工作全部做完,终于能有全天的时间和孩子在一起,这对我来说是最大的满足。可以全家人和孩子一起逛公园、晒太阳,享受亲子时间。



  扇形刷是用来扫余粉和清除面部多余的眼影用的,不可以用来定妆。



  虽说带孩子的时间和高跟鞋短裙丝袜无缘,但还是不能因为要带孩子放弃自己。记得看过一篇文章,内容大概是当了妈妈之后不能用“为了孩子”这四个字去逃避很多事情,比如邋里邋遢、不打扮不化妆不注意个人卫生等等,如果孩子懂事的他并不希望你来这么做。母亲节之前好好调整自己,争取响应2015蜜丝女孩美妆大赛(虽然已经不是女孩,但是还是要有好心态!)的经典语:没有完美,只有更美!坚持做一个让孩子喜欢的妈妈,带孩子我基本都是平底鞋、淡妆、遮阳帽。一起画个辣妈妆容吧!



  用粉扑定妆的话,记得要将散粉在粉扑上揉搓均匀,然后从高光暗影交接的地方开始定妆。之后是内轮廓,最后定外轮廓。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