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米米小兰兰】羽西彩妆打造冬日暖心妆

化妆技巧 【米米小兰兰】羽西彩妆打造冬日暖心妆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最近天津一直都阴沉沉了,好久都没有晴天了真心想要用色彩改变一下!这次选择羽西的彩妆虫草粉底霜、灵芝养唇膏、睛采眼线笔,打造我的红唇妆容,求不要吓坏宝宝嘿嘿 ~

  

  有收新彩妆的彩妆分别是 羽西的虫草焕颜心肌滋养精华粉底霜,还有羽西眼线笔以及超显色的羽西唇膏。

  

  羽西的虫草焕颜心肌滋养精华粉底霜养肤同时高保湿效果,长时间带妆也不暗沉不斑驳。玻璃的瓶身特别精致

  

  

  质地细腻~贴合滋润又不油腻。彩妆也有护肤成分,会有中药的味道呢~双重养肤精华抗老淡妆双管齐下!

  

  很好展开,水润细腻而且特别贴合,妆容看起来更自然。

  

  小兰一直是彩妆小白~眼线总是画不好,还好有羽西睛采胶绘自动眼线笔。

  一笔勾画也不晕染~自然有神以后日常妆容就选它了

  

  两款颜色黑色和棕色2色,帮助打造日常妆容。

  

  灵芝唇膏,水润又上色。点上一抹京城宫墙红,暖意十足,在黑白灰的秋冬里明媚绽放。

  

  

  

  滋润双唇的同时,非常富有光泽,小兰属于干唇这款滋润刚刚很好。

  

  非常显色,配合复古妆容感觉很搭,唇膏里面总要有一个大红色,这只就选羽西灵芝唇膏啦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