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她们才是真女神,锥子脸和她们比弱爆了!

化妆技巧 她们才是真女神,锥子脸和她们比弱爆了!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这是一个颜值都进入了工业化的时代:

  

  这时候翻看一些80/90年代的经典作品,就会咂舌:天啊,曾经我们竟然有过那么多的真·女神。

  

  那个时候的性感不需要过份暴露:

  

  仅仅是自然姿态就足够艳丽:

  

  那时候的玉女不装腔作势:

  

  眉目间自然就是清纯。

  

  那时候的女王又何须浓妆艳抹?

  

  一颦一笑气质自在!

  

  在这个尖脸浓妆的时代,让我们向最纯最美的80年代女星看齐,妆出不一样的风采:

  

  以下内容源自美啦萌主@搞笑的虎儿小姐 的“复古妆”参赛帖:

  

  这次的彩妆大赛从一看到主题就决定了要做80/90年代女星的妆容主题,那个年代的女星基本都是浓黑眉毛、大眼睛、有点婴儿肥,红唇……天然美。快跟着我从素颜开始大变身吧~

  

  不管什么妆容,妆前防晒都必不可少!

  

  再用气垫CC霜轻轻按压皮肤打底,这样能够营造出复古时代的柔光镜下的无暇肌肤。

  

  当然了要皮肤无暇,还是得上遮瑕!

  

  扫一层干粉不仅能定妆,还能让水润的妆面变成雾面,看起来更自然。

  

  那个年代的美女都是浓黑眉毛的,基本没有很锋利的眉峰,而且眉尾也比较柔和,大家化的时候要注意这点。

  

  眼妆其实很简单又很难,因为她们都是大眼美女,眼睛也是圆圆的,而且基本不用上眼影,所有我只用了眼线膏画简单的眼线,我是内双为了模仿大眼用了双眼皮贴,要注意的是眼中要宽一点,这样眼睛也比较圆。

  

  那时候没有美瞳,所以我选择纤长款的睫毛膏,令睫毛比较有存在感,从而能提亮眼神。

  

  唇膏要比较鲜艳,用唇刷上妆能让唇部彩妆比较艳丽而整洁。

  

  穿上老式服装,扎一个复古马尾,把刘海撇在两颊,老派女星的姿态搞定了,如果你也喜欢,那就快跟着化起来吧!

  听说爱美的女孩都在美啦微信号(meilapp)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