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过期口红能擦皮鞋和项链?化妆品坏了千万别扔啊!

化妆技巧 过期口红能擦皮鞋和项链?化妆品坏了千万别扔啊!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想必看到以下这些照片,处女座要撞豆腐了吧!

  大家先感受一下这壮观又华丽丽的一幕:

  

  

  

  

  

  

  

  

  

  

  友情提示:看完请转给你身边的处女座~

  ...

  心!碎!一!地!

  好几百买的粉饼和口红啊!

  想死的心都有了啊!

  

  等等等等,先别急着上吊!

  其实它们的命运还是掌握在你的手里的,赶紧让它们起死回生吧:

  ?破损篇?

  摔碎的粉饼

  1、将酒精和化妆水混合(比例为1:1),把粉碎的粉饼依旧放进粉饼盒里,将棉花签搅拌成泥状;

  

  2、铺一层保鲜膜,用一个可以滚的工具按压(电池、勺子背面),将粉饼压实;

  

  3、放置一晚,使其彻底干燥,第二天将保鲜膜揭开,铺上一层薄薄的纸巾吸走水分,一块干干净净完完整整的粉饼立马呈现!

  

  如果实在手残的人,可以索性把碎掉的粉饼彻底捣碎,混合一些婴儿爽身粉,爽身粉里面含有“滑石粉”,可增加控油效果,一起放到空盒子里,就是一罐自制蜜粉啦!

  

  特别提示:此方法同样适用于腮红、眼影等粉状物。如果不用酒精也可以用凡士林代替,等干燥后,就变成膏状的腮红或眼影啦。

  断裂的唇膏

  1、用蜡烛加热断裂的口红,剩下的那半就放在纸巾上;

  

  2 不要离蜡烛太近,转动口红,让受热面更均匀(像这样)

  

  3、快速拿起纸巾上那半截,接在断裂处,用手把解封处涂抹一下;

  

  4、再修正一下形状,完成啦!这还是我的口红!(不要急着用,可以放冰箱冰一会,膏体会更紧实。)

  

  

  干掉的指甲油

  那就更加简单了!将卸甲水倒入指甲油瓶内,并摇动瓶子,指甲油和卸甲水混合,就能继续使用;

  如果是天然的水性指甲油,发现它越来越厚了,就滴入几滴水,摇匀就可以啦;

  奢侈的土豪们还可以将香水滴入干裂的指甲油,不过金属光泽的就不太适合了,可能会失去光泽。

  

  破损的睫毛膏

  首先如果你的睫毛膏凝固了,就赶紧在里面滴3-4滴眼药水或者热水;

  如果刷头已经因为干到断裂,好吧,去某宝买个新刷头呗,有单独卖的哦~

  然后折掉的睫毛膏刷头取出来用新刷头替换就完全OK了。

  

  干掉的眼线笔

  用力画才可以画出完整眼线的时候,那你可以用打火机适度烧眼线笔头,使其更容易上色。

  

  ?过期篇?

  过期口红

  修复皮具。当皮鞋或皮具因磨损而漏出白色的茬口,可以找对应颜色的口红涂抹遮盖,然后补一点蛋清就可以了。

  擦拭银饰。银饰品很容易发黑,可以将口红涂在纸巾伤,在银饰品发黑的地方反复擦拭,很快就能恢复原状哦。

  

  过期乳液

  护理指甲及头发。用化妆棉沾上乳液后包裹指甲,15分钟就可以让指甲变得亮泽;同样将过期乳液涂在发尾处,可以防止分叉,使头发变得柔亮光泽。

  

  过期香水

  清洁灯具。用过期香水可以清洁家中的灯具,同时灯具发热还有利于香水的散发,起到香薰的作用,房间里能闻到淡淡的清香。

  

  过期洗面奶

  清洁油迹。洗面奶对油污有极好的清洁作用,可以用牙刷沾上洗面奶刷衣领、衣袖或运动鞋,效果非常显著。

  

  过期化妆水

  洗油烟机。含酒精的爽肤水或化妆水可以消毒梳妆台、油腻的餐桌、瓷砖及抽油烟机、皮鞋、皮包、皮沙发等。最后用干净的抹布擦拭一遍即可。

  

  过期洗发水

  洗羊毛衫。洗发水中含有毛发柔顺剂,清洗羊毛衫的顽固污渍是极好的。还能清洁枕巾、枕套等也很合适。同理还可以把它倒进马桶水箱,冲出来不仅清香还有洁净作用。

  

  过期爽身粉

  去潮除味。用布袋把爽身粉装起来,放在衣柜或鞋子里用来去潮和除味;细项链打结可以倒一点爽身粉,揉搓几下就能解开;还可以把爽身粉涂在冰箱封条与箱体接触的地方,大大延长封条的寿命哦。

  

  ?想美课堂,每周二周四微信群课程直播,免费线下化妆课程培训,在线美丽知识问答,让你想美就美!微信号:xiangmeiketang (长按复制)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