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唇妆也要换季!春夏必入10款口红,让你充满魅惑!

化妆技巧 唇妆也要换季!春夏必入10款口红,让你充满魅惑!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如今,我们已经来到了春风暖暖的四月天,众位菇凉都已经迫不及待要露肉啊要露肉~~穿裙子、短袖的也见怪不怪了。换季也要彻底呢,妹纸们难道不造唇妆也要跟着季节走,因为春天的妆要亮、要艳才行!

  

  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春夏最值得入手的唇膏,这些都是网红的真爱,各国美妆博主都hold不住要晒一晒,该剁手时就不要犹豫了~

  

  YSL镜光唇釉YSL镜光唇釉12号色被称为斩男色!这个系列是今年巨火的一款唇釉,水嫩的草莓色,涂到唇上就好像果冻一样诱人,在这样的季节涂上再适合不过。不仅斩男,男女通杀好吗?现在网红已经人手一支啊!

  

  

  兰芝双色立体唇膏因为乔妹在《太阳的》的补妆镜头里一炮而火,一路卖到断货的唇膏。性价比也很高,喜欢韩国化妆品的妹纸简直爱不释手。气质红加果实红的配色非常显气色,涂到唇上自带咬唇妆,懒美眉超级喜欢的!

  

  

  Dior迪奥魅惑唇膏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上阵代言的这款唇膏,知名度已经到红都火星了!它具有秀场时尚精神,颜值高,口红外观装饰感超强,涂到唇上自然滋润,并且具有革命性的独特光感。美妆达人已经人手一支,魅惑无数爱美的女票。

  

  

  Bobbi Brown 金管Lux Lip Color系列唇膏说到超高性价比的唇膏绝对要属Bobbi Brown 金管!也不知是怎么的呢,今年好像开挂一样就火起来了,受到众多美妆博主和编辑的宠爱。膏体属于厚重滋润型的,但是涂到嘴唇不会起皮。每个颜色都美腻到不行,关键持久性超强,可以保持一天,而且好上色,卸妆也很容易。

  

  

  Giorgio Armarni臻致丝绒哑光唇釉去年就已经在各个美妆达人INS上疯转的一款液体唇膏,显色亚光质地,轻薄,很舒服,不粘不干,不会引起嘴巴起皮,上色非常持久,涂出来的效果是丝绒感,半亚光,色彩饱和度非常高。

  

  

  Tom Ford液体唇膏笔最近液体唇膏当道,各个大牌推出的液体唇膏非常受宠,TF就是其中之一。斜面海绵头的设计,通过按压膏体从蜂窝洞挤出,这是非常需要耐心的,可能挤得时间稍微久一点。唇膏的质地既水感又有一定粘性,比唇蜜要稀薄,比染唇液要浓厚一些,有粘性但并不粘腻,上嘴触感舒适,很好涂抹,并且显色度爆棚!刚涂上,会呈现水润光泽,渐渐贴合唇部颜色,持久度很强。

  

  

  Givenchy纪梵希禁忌之吻唇膏在欧美最先上市后,就受到博主的疯狂试色推荐。外观有一种塑料感,显色度很棒,颜色饱满,滋润更是不用说,顺滑度很好,容易涂抹,颜色均匀。尤其是色号16,膏体黑紫色,可以说是备受期待,可以随着嘴唇的PH值发生变化。

  

  CHANEL ROUGE COCO STYLO柔润亮彩唇细管膏笔香奈儿一直是妹纸包里必备的口红,这款新推出的唇膏笔,膏体柔滑,紧贴唇部,让唇线非常鲜明,立体感十足。深层保湿,保持嘴唇的长效滋润,提供顺滑质感,能轻易勾出唇型,而且色彩持久鲜明,打造出亮泽饱满的唇妆,纤细的粉色到鲜艳的珊瑚色共有8种色号。

  

  

  植村秀漆光唇釉这款日本高人气唇釉在国内也是火了很久,唇彩质地非常轻薄,颜色非常水亮,不粘腻,适合春天这样具有活力、粉嫩的季节。以漆器工艺為灵感结合独特配方,呈现如出自工匠之手的惊艳色彩与绝美光泽,这也是收到众多妹纸喜爱的原因之一吧!

  

  Nars 唇膏笔一直以超高的性价比受到妹纸们的喜爱,涂上唇部光泽滋润,色彩也很饱满。包装虽然简单,但是也不可小瞧,人家可是多用途唇膏的。

  

  

  极客海淘(www.123haitao.com),海淘第一资讯站!

  属于你的品质生活分享社区,海淘购物专家与你同行!

  官方微信:haitao123haitao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123haitao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