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整形?NO!会化妆比整形更有效果

化妆技巧 整形?NO!会化妆比整形更有效果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韩国 美妆达人Pony 化妆技巧了得,不仅拥有个人彩妆品牌「PONY EFFECT」,出过4本专业化妆书籍,更以精湛的化妆技巧担任CL的贴身彩妆师,成为韩国彩妆界的知名化妆师,亦在全球各地累积不少粉丝。最近,她更在个人的Youtube channel「Pony Makeup」分享流行音乐小天后 Taylor Swift 的仿妆,教各位亚洲女生以化妆技术来个大变身,不需微整也能有像外国人般深邃立体的五官。Pony 更step by step 教授每个化妆 步骤,爱化妆的你一定要留意。

  

  除了Taylor Swift,Pony 更曾仿妆成 Hyuna 泫雅,真的很像泫雅啊。

  

  除了仿妆,一般妆容当然难不到Pony。

  

  这位是....Taylor Swift?

  

  Pony变妆Taylor Swift :颧骨

  上好基本底妆后,用遮瑕highlight颧骨部分。

  

  Pony变妆Taylor Swift :修容

  Step 1:运用啡色highlight stick 在脸颊两侧打阴影,顺著颧骨、脸型及额头轮廓画线就可。

  Step 2:再用hightlight stick的另一边 highlight 下眼睑、眉尾上方、上唇及下巴部分,令五官更立体,最后再用海绵轻推。

  Step 3:利用shading 组合饼加强鼻翼、眼下等部位。

  

  Pony变妆Taylor Swift :眉毛

  Step 1:使用浅啡色眉笔画出眉型。

  Step 2:再用眉笔画完成最终眉型。

  Step 3:有需要就在眉毛周边肌肤遮瑕,令眉毛看起来更乾淨。

  Step 4:最后用眉膏强化眉色。

  如果你有女性方面的问题欢迎留言咨询

  祝愿每一个女生都能漂漂亮亮的!!

  扣号:609748151

  公众号:女生那些小事情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