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日本宿醉妆都火到韩国了 还不快学学

化妆技巧 日本宿醉妆都火到韩国了 还不快学学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bnt新闻讯 人们对日本化妆品或美妆的关注度完全不亚于韩国。特别是最近在日本超级火爆的宿醉妆吸引了无数人的关注,甚至在韩国也流行甚广。

  双颊上一片绯红,如同喝醉酒一般的妆容就叫做“宿醉妆”,曾在韩国综艺节目中登场亮相,甚至一度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那么怎样将宿醉妆演绎的更加自然动人呢?

  宿醉妆?

  

  能展现如少女般娇羞姿态的宿醉妆可以刺激人们的保护本能,是由日本美妆艺术家Igari Shinobu创作出来的,并通过杂志、画报而被大众熟知,引起了无数热门话题。

  实际上,去日本的很多人都曾看到画着宿醉妆的女性们行走在街上,而且在韩国人气综艺节目中,化妆师们也亲自演示过宿醉妆,反响十分热烈。

  韩星的宿醉妆

  

  在演艺界,宿醉妆也是个热门关键词,很多韩国明星们在眼睛下面涂抹出渐变的红晕并晒出自拍照。 Wonder Girls婑斌梳着俏皮的可爱犄角发型,并画着鲜明的眼妆,眼睛下面接近双颊的部位用红棕色系的腮红晕染,十分个性。

  AOA的门面担当雪炫以白皙干净的底妆和清淡的眼妆加上散发着粉色光泽的腮红塑造出了清纯娇美的宿醉妆形象。

  可爱宿醉妆塑造法

  

  首先选择与本人肤色相符的底妆产品打造出干净细腻的肌底,然后用粉红色遮瑕膏遮住眼睛下面和眼周的暗沉部位,再稍微扑些散粉去除油分后,用金色眼影膏在眼皮、前眼角和卧蚕部分稍稍涂抹。

  接下来,将面霜状或水润质地的粉红色腮红少量涂抹在紧贴着眼睛下面的部分,晕染出自然的渐变效果即可。唇妆最好选择与腮红相似的色系。

  1. 散发着金色光泽的眼影膏:迪奥惊艳单色眼影慕丝专业持妆镜感炫亮眼影(Dior DIORSHOW FUSION MONO 531 MYRIADE)

  2. 略带粉色光泽的遮瑕笔:圣罗兰(YSL)TOUCHE ECLAT

  3. 令睫毛浓密动人的睫毛膏:美宝莲(MAYBE LLINE)NEW YORK LASH SENSATIONAL MASCARA

  4. 可用作眼影、腮红、口红等的多功能气垫腮红笔:16brand多功能气垫腮红笔(16brand FINGERPEN)

  Jeong Ah Young 马义涵/文 16brand,Dior 迪奥,MAYBE LLINE 美宝莲,YSL 圣罗兰,婑斌、雪炫Instagram,MBC《MY LITTLE TELEVISION》截图/http://16brand.com/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