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下一个谁会被颠覆?靓拍网免费拍婚纱发布会猜想

下一个谁会被颠覆?靓拍网免费拍婚纱发布会猜想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下一个谁会被颠覆?靓拍网免费拍婚纱发布会猜想

5月22日下午2点,靓拍网免费拍最美婚纱照——互联网+ 创新与颠覆暨靓拍网上线发布会将在深圳青青世界酒店101厅举办,届时全国首个免费婚纱摄影平台靓拍网将重磅发布上线,据说惊喜还不止一个。

下一个谁会被颠覆?靓拍网免费拍婚纱发布会猜想


在发布会之前,靓拍网就放出了将深圳金夫人等知名影楼共同联袂免费拍最美婚纱照,将靓拍网高端、创意、免费等特点报道出来,短短几天内吸引了众多网友关注。

为了让发布会好看又好玩,靓拍网在发布的过程中设计了丰富的互动抽奖环节,只要参与互动就有机会获得苹果6S、小米九号平衡车、1680元大礼包等众多大奖。

下一个谁会被颠覆?靓拍网免费拍婚纱发布会猜想


   下附靓拍网官方公布的发布会门票获取方式:

   1、关注靓拍网微信号(liangpaiwang),参与发布会报名。

   2、靓拍网平台参与发布会报名。

   3、至2016.5.21号之前,靓拍网平台下单用户直接获发布会名票。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