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2017第十届佳能感动典藏摄影大赛拉开帷幕

2017第十届佳能感动典藏摄影大赛拉开帷幕

文章来源:于世伟   我要投稿  

2017第十届佳能感动典藏摄影大赛拉开帷幕


2017年5月5日,佳能感动典藏大赛再次拉开新一年度的序幕,大赛自2008年举办以来已经进入第十个年头。第十届佳能感动典藏摄影大赛依然与中国第一影像生活门户蜂鸟网联手举办,并设立佳能&蜂鸟双重大奖,鼓励更多的人能够拿起相机,去发现并记录身边的感动瞬间,并通过影像将感动传递给更多人。2017年度第十届佳能感动典藏摄影大赛火热进行中,赶快来参加吧!

赛事时间长、投稿获奖机会多

  本届佳能感动典藏摄影大赛从2017年5月5日正式启动,活动持续到2017年8月31日,为期4个月的赛事,让更多的朋友有机会、有时间参与到其中。大众赛区面向所有用户,不限机型和品牌,移动设备拍摄均可参赛,参赛者可围绕“旅行&微笑”主题进行投稿。

奖项丰厚,更有旅行大奖

  本届佳能感动典藏摄影大赛佳能官方设置了各类奖项,包括最佳EOS呈现奖、月度佳作奖、最佳旅行照片奖和最美笑容奖。除此之外,蜂鸟网也特别提供了多个丰厚月度奖项,佳能相机、打印机和清洁套装等您来拿!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佳能 帷幕 典藏 蜂鸟 奖项 月度 第十届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