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大芬原创油画展或成新看点文博宫国际摄影展精彩纷呈

大芬原创油画展或成新看点文博宫国际摄影展精彩纷呈

文章来源:于世伟   我要投稿  

大芬原创油画展或成新看点文博宫国际摄影展精彩纷呈

首届文博会就亮相的“元老”级分会场大芬油画村,连续参加六届文博会的文博宫,作为布吉街道参加本届文博会的两大分会场,已陆续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该街道通过成立领导小组,在5月3日召集群团工作部、维稳综治、经科、城建等20多个相关职能部门,分设新闻宣传、后勤保障、安全保障等8个工作组,按每个工作组的职能分解任务,做好文博会期间的各项服务工作。

◆20多个部门联动分8个工作组服务文博会

第十三届文博会义工开始招募啦!上个月底开始,布吉街道以微信公众号宣传和短信发送的方式,面向辖区广大义工招募。“目前已有200多名义工朋友报名,他们将在文博会期间,到大芬油画村、文博宫分会场做道路指引、嘉宾接待、应急服务等。”据布吉街道群团工作部工作人员刘静介绍,每一届文博会的顺利举办,都离不开广大志愿者的支持。而大芬油画村分会场对志愿服务要求具备一定的专业水平:对美术有一定了解,即文化义工。“我们通过贴海报、公众号推广等方式,来招募文化义工。”目前,大芬的20多名画家义工已报名,并接受了街道义工讲师和大芬管理办工作人员的专业指导培训。此外,街道组织群团工作部、维稳综治、经科、城建等20多个相关职能部门,分设新闻宣传、后勤保障、安全保障等8个工作组,对文博会分会场的安全、环境、接待等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工作组各司其职,全力服务好深圳市第十三届文博会的举办。

◆原创油画齐亮相 摄影作品迎客来

“元老级”文博会大芬分会场,将在本届文博会上举办“2017中国(大芬)国际美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时代之境”2017大芬原创美术作品展、“艺术创享”创意集市等10项主题活动。其中,大芬鑫天隆画院展出的大芬油画村30多位实力原创画家的50多幅油画作品,或成本届文博会大芬油画村分会场的新看点。据了解,参展的画家均是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或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特别是李铁香、谢非、蒋庆北、马英良、史飞、王同行、柯明泽、邓家杰、钱俊达等实力派画家,是大芬的“名家”,多位画家在大芬从事油画创作时间长达20多年。这些画家均在国内外举办过画展,并有不少作品在全国、省、市大赛中获奖,也有众多画家的作品成为国内外美术馆藏品。大芬名家的油画精品,在第十三届文博会集体亮相,充分显示大芬知名原创画家的整体实力。

跨越秦、汉、唐、宋、元、明、清七个历史朝代的仿古建筑融合体——文博宫,已连续参加六届文博会。在此届文博会大舞台上,该分会场将上演2017(第三届)文博宫国际摄影展系列活动:国际摄影展获奖作品展、全国美术院校毕洲摄影艺术协会作品展、“视界”摄影作品展、“影像人生百年传承”古董相机珍藏展等系列展览,以及全国美术院校毕业生获奖作品展、第六届古董陶瓷玉器精品展等一系列活动,迎接广大游客的到来。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摄影展 国际 分会场 义工 画家 工作组 油画展 精彩纷呈 看点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