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你多久没搂着妈妈照相了?” 龙岩两名80后摄影师免费为妈妈们拍照

摄影技巧 “你多久没搂着妈妈照相了?” 龙岩两名80后摄影师免费为妈妈们拍照

文章来源:于世伟   我要投稿  

“你多久没搂着妈妈照相了?” 龙岩两名80后摄影师免费为妈妈们拍照
钟龙辉搂着母亲拍照

台海网5月15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邬眉 采访对象供图)“你有多久没有搂着妈妈照相了?母亲节当天,我们免费帮你们拍照,唯一条件必须是母子或母女关系!”昨天是母亲节,两名出生于龙岩武平县的80后摄影师,在龙岩新罗区和武平县两地,同时发起了“带妈妈去拍张照”活动,为妈妈们记录笑容。

一面黑色背景墙,几块反光板,一张靠背椅,昨天钟龙辉的摄影棚布景特别简单。为了让照片更单纯、更真实,钟龙辉特意选用黑白照片的形式,来呈现母亲与孩子间的感情。“我要求每个人都拍一张亲吻母亲的照片。”他说,以前的照片都是黑白的,也没有什么修片技术,很真实。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就是帮大家记录与母亲间的最自然、纯粹的感情。

家住龙岩新罗区的傅女士,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当了母亲以后,精力都放在孩子身上了。”傅女士说,这几年,我帮孩子拍照,帮自己拍照,却忘了帮父母拍。“手机里有很多孩子的照片,却极少有父母的,更别说搂着母亲照相了。”5月12日,她在朋友圈看到了这个活动,就立马报了名,希望借照片对妈妈说:“妈妈,你真美。”

今年29岁的钟龙辉,曾先后在厦门、上海学习摄影,去年在龙岩建立了摄影工作室,几天前,他把妈妈“骗”到摄影棚拍了一组照片,“最后,我搂着妈妈照了一张照片,这感觉很陌生又很熟悉”。


为什么不帮更多人找回这种感觉呢?于是,钟龙辉把这个想法告诉了一起玩摄影的朋友钟炎生,两人一拍即合,便有了这次龙岩新罗、武平两地的免费拍照活动。“有些顾客在拍摄时,会和我分享他们与母亲之间的故事,听完很感动。”钟龙辉说,这次共有百余人报名前来拍照,以后每年都会开展此类免费拍照活动,希望时光能慢点走,帮妈妈们记录笑容,替孩子们说出“妈妈我爱你”。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