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大师之路高端摄影研修中心 历届学员新作赏评会落幕

大师之路高端摄影研修中心 历届学员新作赏评会落幕

文章来源:于世伟   我要投稿  

大师之路高端摄影研修中心 历届学员新作赏评会落幕

本报讯(记者郭良朔) 14日下午,“大师之路”高端摄影研修中心(APT)历届学员新作赏评会在武汉商学院汉阳校区举行,50余幅精湛的摄影作品吸引了数百名摄影爱好者驻足欣赏。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作品全部源于零基础摄影人之手,他们正是在“大师之路”(APT)高端摄影研修中心的学习、实践中一步步走向国内、国际摄影的大舞台。“社会上各式各样的摄影培训机构我也参加过不少,然而像‘大师之路’这样目标明确、拥有个性化教学的还很少见,如今,我已经从一名业余爱好者成为了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参展作者之一李宏感慨地告诉记者。


  据悉,这里的授课老师多数为长江日报摄影记者出身,有着丰富的实践经历与复杂环境下的把控能力。学员表示,老师们的职业特点使得学员们上手迅速、在实战性、实用性、复杂环境的影像突破力等方面获益匪浅。


  据了解,由长江日报、武汉商学院联手组建的“大师之路”高端摄影研修中心(APT)已经开办了多期基础班、高级班、后期班,培养学员多达400余人。


  著名摄影理论家丁遵新在展览现场点评学员作品 郭绍明 摄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之路 高端 商学院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