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行业资讯 >首届桂阳舂陵国家湿地公园风光摄影大赛启动

首届桂阳舂陵国家湿地公园风光摄影大赛启动

文章来源:于世伟   我要投稿  

首届桂阳舂陵国家湿地公园风光摄影大赛启动

首届桂阳舂陵国家湿地公园风光摄影大赛启动


5月13日,首届桂阳舂陵国家湿地公园风光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在樟市渔场举行。郴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团成员、省内外摄影爱好者等200余人参加仪式。


  舂陵国家湿地公园为南北走向的肠形水域廊道,南起七拱桥,北抵欧阳海水库大坝,全长29.3千米,公园总面积3220.0公顷。2013年12月,舂陵国家湿地公园经国家林业局批复成立以来,计划建成集湿地保育、历史文化展示、科研监测和宣教于一体,发电、灌溉和防洪、调蓄功能兼备,湿地休闲和生态种植可持续发展的国家级湿地公园。


  此次举办的摄影大赛将持续至 2017年11月30日,以舂陵国家湿地公园境内的自然、人文景观、珍稀保护鸟禽动物等为主要内容,向广大摄影爱好者征集反映舂陵国家湿地公园资源特色的优秀摄影作品,届时将按奖项设置评出优秀作品。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湿地 廊道 桂阳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