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索尼E口人像镜 蔡司Batis 2.8/135mm评测

索尼E口人像镜 蔡司Batis 2.8/135mm评测

文章来源:mras   我要投稿  

索尼E口人像镜 蔡司Batis 2.8/135mm评测摄影培训
评测前言:蔡司索尼的关系,不断协作的很严密,此前曾有一篇文章细致的阐明了蔡司和索尼的关系,特别是索尼A7系列全画幅相机火爆以后,二者的协作愈加的明显,这里我简单的给大家说下E卡口索蔡镜头和E卡口蔡司镜头的区别:


·对焦︰蔡司有手动对焦镜头(如Loxia),而索尼蔡司则都是自动对焦镜头

·开发︰蔡司镜头是由蔡司公司单独开发,包括决议其焦段、构造等,有本人独立的产品线与方案;而索尼蔡司镜头则是共同开发,蔡司支持光学设计、开展与原型测试,亦会决议量产化后的测试规格。

·产地︰蔡司摄影镜头在日本制造,电影镜头则在德国Oberkochen工厂制造;索尼蔡司镜头在索尼于亚洲的工厂制造,不过会运用由Zeiss开发及制造的镜头测试工具,例如MTF-tester K8。

·售后效劳︰各自处置、检测与维修。

·素质︰蔡司表示,他们与品牌协作时会坚持请求索尼跟随其技术与质量规范,并定期派人到索尼工厂查核制造程序、管理系统等。

·销售︰各自销售。


  在理解了这个大前提之后,我们再来说说蔡司特地针对索尼E卡口推出的镜头,目前具有“Touit”、“Loxia”、“Batis”三个系列镜头。“Touit”支持自动对焦,但仅掩盖APS-C画幅;“Loxia”系列倒是掩盖全画幅,但它们是手动对焦。“Batis”是掩盖全画幅的自动对焦镜头。该系列目前推出了Batis 2.8/18、 Batis 2/25、Batis 1.8/85三款镜头。而在今年的四月份,蔡司再度发力,推出了Batis的第四个成员:Batis 2.8/135。进一步拓展了索尼用户对Batis系列镜头的选择。今天我们就来看看Batis 2.8/135的实践表现到底如何?


蔡司Batis 2.8/135的镜头尺寸为81mm×98mm(不含遮光罩)搭配索尼A7系列全画幅相机也还是相当谐和的,从其镜头构造上,我们能够看到,蔡司Batis 2.8/135采用了11组14片Sonnar光学构造,采用这种构造最大的特性就是重量轻、构造简单并且光圈大,而且在最大光圈下的色散控制才能也相当更好。


蔡司Batis 2.8/135有着超级强悍的解析力,配合索尼A7或者是A9系列相机时分,其自动对焦性能表现优良,同时整体的614g的重量在外出拍摄时,一点也没有负担的觉得,即使是拍摄一天,这就是我运用蔡司Batis 2.8/135之后最大的觉得,下面我们就细致的来看看这支镜头的详细表现。

以上由 摄影培训 化妆培训 摄影化妆培训 联合整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镜头 摄影培训 蔡司 索尼 画幅 卡口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