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把握时间和光线变化

把握时间和光线变化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把握时间和光线变化摄影培训
清晨和傍晚


专业的风光摄影师最注重清晨和傍晚的把握,这段时间的自然光线温和,同时太阳角度低,让景物不只能够显现出更多的细节,而且长长的影子也会塑造出平面感。另外,在太阳角度较低的清晨和傍晚,室外的色温较低,大自然被蒙上了一层暖色彩,我们在取景器中也会看到大自然不同平常的一面。在清晨和傍晚时辰,也是对太阳直接表现的最佳机遇,像日出和日落,都是风光摄影师最为关注的题材。天色关于风光摄影作品来讲,也是一个重要的要素,在清晨和傍晚时辰,天空在较多状况下会呈现出幽蓝色,这也是选择此时拍摄的重要缘由之一。关于数码单反相机来讲,在清晨和傍晚拍摄时,要把握好相机的白均衡功用,假如要记载现场光线的色温,最好将白均衡设置为日光形式,否则相机的自动白均衡功用会自动改动色温,让清晨和傍晚拍摄的照片失去原有的颜色神韵。

把握时间和光线变化

正午


正午的激烈的光线下,关于风光摄影来讲并非有利机遇,不过经过合理取材,能够出乎意料地拍摄出优秀的摄影作品。正午的顶光假如运用在树林中,能够表现出光线的透射状态,就像照片中的树叶以及背景中虚化的叶子间隙。不过,正午由于光线激烈,被直接映照的树叶或水面常常产生反光,这样大自然本来的丰厚颜色都会大打折扣,在选择拍摄场景时,就要尽量防止这种状况发作。光线充足的状况下,能够放心肠运用长焦镜头以及小光圈来拍摄,足够的近光量能够保证画面的明晰度,同时关于捕捉水花等具有运动状态的场景,也是一个有利的机遇。

以上由 摄影培训 化妆培训 摄影化妆培训 联合整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光线 摄影培训 化妆培训 色温 大自然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