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9条贴士教你如何拍好秋天的红叶

9条贴士教你如何拍好秋天的红叶

文章来源:mras   我要投稿  

9条贴士教你如何拍好秋天的红叶摄影培训
1.拍摄红叶,能够从采光、取景、背景、构图等方面着手。能够采用逆光、斜侧光线,以突显叶片的外形、线条和脉络。为了消弭叶片反光,使得主题层次清楚,颜色饱和,最好加上遮光罩、偏光镜、减光镜等配件。


2.拍摄红叶,能够应用广角镜头,捕捉整片红叶林或满地落叶的景致。但是必需选择线条明显、色彩饱和的枝干作为前景。


3.拍摄红叶,能够应用135-300mm以上的望远镜头,将位于高处的红叶拉近,特写漂亮的红叶外形。


4.可以近间隔拍摄的红叶,合适运用微距镜头,以强调叶片明晰的脉络和质感。但是必需运用三脚架固定相机,并且尽量采用小光圈拍摄。


5.拍摄红叶,背景以绿色或深色为主,而且愈单纯愈好。单纯的背景,最能突显红叶色彩和层次。假使受制于现场环境和角度,无法处置杂乱背景时,能够采取低角度、由下往上拍,以蓝色天空为背景。


6.红叶摄影的构图,准绳上以简约有力为主。尽量应用大自然的光影、外形、脉络、颜色比照,表现红叶的美感与生命力。


7.拍摄红叶,可选运用低感光度、搭配三脚架,强调细腻的质感。


8.红叶的颜色主要以红橙黄三色为主,拍摄时应留意颜色的搭配,最好别穿上和红叶同色系的衣服,而改穿比照色,比方蓝色、绿色等,白色亦可。


9.最佳的拍摄时间是早上十一点以前、下午三点以后,由于这光阴线温和,明暗反差及阴影比拟小。
以上由 摄影培训 化妆培训 摄影化妆培训 联合整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红叶 脉络 叶片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