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展会报道 >2017第32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盛夏开幕

2017第32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盛夏开幕

文章来源:mras   我要投稿  

2017第32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盛夏亮相
第32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携手2017上海国际儿童摄影展览会、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摄影器材和数码影像展览会,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出总面积达30万平方米,本次展会由中国人像摄影学会与上海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联合主办、上海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千余商家参展。

2017第32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盛夏亮相

中国人像摄影学会闫太昌主席、中国人像摄影学会温思源副主席、冀运表、李建成等行业领导和嘉宾出席了览会开幕式。


主办方根据展品类别和观众观摩采购习惯,合理布局了四大分支子展及12大主题功能区。2017秋冬最新唯美白纱集聚上海婚纱展W1、W2展馆,完美营造飘逸的女神风范。婚礼用品、婚庆道具展区纳入全新打造的W4展馆。E2、E3馆展示了拥有精湛工艺、潮流元素的一体化设计产品。E1、E4展馆,以“影像·记录之源 智造 创新之路”为主题,再次为行业带来全新的技术和产品。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纱摄影 国际 器材 展览会 展馆 思源 支子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