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新文化·新生活”首届摄影大赛完美收官

“新文化·新生活”首届摄影大赛完美收官

文章来源:秦娟   我要投稿  


全民摄影大赛, 美在欧亚新生活。10月21日9点20分, 由欧亚新生活购物广场新文化报《吉友快拍》栏目共同主办的“新文化·新生活” 全民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欧亚新生活购物广场一层中庭广场隆重举行。 在欧亚新生活购物广场开业100天的欢乐时刻,100幅摄影作品展也就此拉开帷幕。


引领春城全新生活理念

尽显商业领航风范

  作为长春人引以为傲的地标性商业大MALL,欧亚新生活购物广场在欧亚集团曹和平董事长和欧亚集团副总经理、欧亚商业连锁总经理于惠舫的战略指挥和精准定位下,已成为春城全新的时尚潮流聚集地、流行资讯发布地、新锐达人体验地和生活理念引领地。

新文化报社副总编辑李春萍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摄影大赛从今年8月5日启动,历时近3个月的征稿、评比等过程,在社会各界摄影爱好者的支持下,共征集到一千余幅摄影作品,通过对新民广场新商圈崛起、繁华的展示,南湖之畔的美丽变化,人文风采的捕捉,全方位展示出欧亚新生活购物广场的创新性和商业领航风范。


一场全民视觉艺术盛宴

精彩作品震撼人心

  《吉友快拍》作为新文化报社新闻摄影部的微信公众号,是新文化报全媒体矩阵的重要品牌,现拥有活跃粉丝1万多人,他们作为主要力量参加了本次大赛,让大赛作品质量达到省内摄影大赛的一流水准。一等奖获得者吉友何平拍摄的一组《欧亚新生活夜色》图片,受到了专家团及广大市民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据悉,本次大赛最终确定出100幅获奖作品并在欧亚新生活购物广场展出。这些摄影作品构图精美、手法各异,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定将为广大群众提供一场视觉艺术的盛宴。


疯抢·嗨购·聚惠

百日庆开启全城大钜惠

  本次“新文化·新生活”首届摄影大赛影展开幕,正值欧亚新生活购物广场开业100天的欢乐时刻。

据介绍,此次百日庆特别活动———“家庭总动员·向新生活出发”共分为“疯抢·嗨购·聚惠”三个节点,力度诱人。如“iPhoneX幸运大抽奖”;全场秋季服饰1折起;新款冬装全面上市,满600元送100元吃喝玩乐券;部分大牌餐饮5折起;1元换大米;万元家居礼品满额逐级大派送;百手探宝———万元礼随手抓等等。

另外,还有明星蜡像展、儿童歌舞表演、疯狂万圣节、国际猫咪赛、萌宠嘉年华等各类PR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首届 新生活 广场 新文化 百日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