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佳能微单M6画质惊艳 让你的旅途更完美

佳能微单M6画质惊艳 让你的旅途更完美

文章来源:蜜景网   我要投稿  

转自中关村在线,作者:蔡翔

  对于喜欢旅游的朋友来说,一部画质优秀,小巧便携的相机十分必要。与索尼微单相比较后很多人将目光投入到了佳能微单M6上,认为TA有着可以超越同级别机器的巨大潜力,佳能、索尼的微单本人恰巧都用过,可以和你分享一下我的感受。

  1、便携性

  旅游用的相机,最重要的当然是轻便,因此主打小巧的微单相机肯定是明智之选。佳能、索尼的微单机身虽然都很便携,但镜头可就不一样了,不信?我在网上找张图给你看一下:

佳能微单M6画质惊艳 让你的旅途更完美

  图中的相机分别是佳能微单EOS M6(左)与索尼A6300(右),性能相近,配的镜头也都是大变焦旅游头。不过要从中间选一台带出去旅游,相信正常人都会选择更好带的那一款~

  2、易用性

  旅游中我们常常会想抓拍一些瞬间的场景,这时如果相机能有触屏的话就会快捷不少了。从我使用佳能微单的体验来看,基本都支持触控操作,用手指点哪就可以拍哪,个人觉得这一点还是挺方便的。

佳能微单M6画质惊艳 让你的旅途更完美

佳能微单EOS M6支持触控,点哪拍哪很方便

佳能微单M6画质惊艳 让你的旅途更完美

索尼微单大都通过按键来选择对焦点

  我之前在用索尼微单时,发现它们家配备触屏的微单并不多见,拍照、对焦主要通过传统的按键方式来完成。

  3、分享功能

  我平时拍照之后经常会发发微博、刷刷朋友圈之类的,估计你也和我差不多。其实像佳能、索尼的大部分微单都支持Wi-Fi功能,直接把相机里的照片传到手机上就可以发朋友圈了,分享起来很简单。

佳能微单M6画质惊艳 让你的旅途更完美

佳能微单EOS M6已经可以直接将照片发到微博上了~

  不过你可能会问,有没有可以直接发微博的相机呢?当然有,像前面我提到的佳能微单EOS M6,可以连上公共Wi-Fi,然后把相机里的照片直接上传到微博,这样一来就又省了好多事儿~

  相信,通过以上的分享,你也对于旅行拍摄装备的选择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那么,在旅途中就让佳能微单M6追随你的双眼,一同去领略美景的深邃,去追逐遥远的天空吧!

  最后放两张佳能微单EOS M6的样片吧~

佳能微单M6画质惊艳 让你的旅途更完美

佳能微单M6画质惊艳 让你的旅途更完美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发微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