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上海会议 >明艳 不同寻常的明艳动人

明艳 不同寻常的明艳动人

文章来源:楚艳梅   我要投稿  

明艳,是日本原创的彩妆品牌。在日本有着70年历史,是日本国内深具影响力的品牌厂家。27年前,经由我们总公司:大兴号贸易有限公司引入中国,并取中文名“明艳”,寓意“明艳动人”。多年来,随着业务的不断阔大,我们陆续在香港、东莞设立工厂、在广州都设立了分公司。我们国内分公司名叫广州市明卿化妆品贸易有限公司。

就如大家熟悉的一样,我们明艳品牌宗旨:把最好的产品以最适合的价格给更多的人使用。多年来,明艳为化妆品在行业也做出了许多贡献,我们实现了许多化妆师的梦想,带着化妆师走向国际。踏入2018年,我们明艳化妆品进入新时代,全新启航,跨界合作,建立娱乐与品牌合作的产业联盟,创造更多的辉煌。


就如你们所见,我们展会现场展出的这个新产品,就是我们明艳化妆品的首个跨界合作项目。我们与悟空娱乐公司正式签约,成为都市情感商战大剧《魔女的羽衣》战略合作伙伴。为了更好的展现《魔女的羽衣》大剧,我们特意精心打造了一套全新的限量版彩妆-“明艳魔女彩妆系列”,这将是我们又一次新的突破。

魔女系列产品是以年轻轻奢,华丽大气的设计为基础,暗黑中透漏着魔女的梦幻。我们为了更好的配合电视剧主题,采用了该剧的女主角聂诗作为这个系列的形象模特,这样是为了鼓励更多年轻人追求梦想,实现梦想。

除此之外,我们还推出了植物型羽翼蜜粉,粉质细腻轻飘如羽毛,从底妆控制整个妆容的水油平衡。所以这个蜜粉除了有定妆功能,还兼备控油功能。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魔女 羽衣 不同寻常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