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上海会议 >德利相册 美丽和幸福的融合者

德利相册 美丽和幸福的融合者

文章来源:楚艳梅   我要投稿  

德利相册有限公司于2009年成立于山东济南,该公司致力于影楼后期包装产品的生产制作。其隶属国内最大、最专业的相册设备生产商,和相册耗材供应商双百集团旗下。其主要产品包括儿童相册、相框等。

公司始终秉持“诚信、努力、创新、发展”的企业精神,坚持以“满足顾客需求,经营诚实守信,品质凝聚人心”的经营方针。不断学习改良、升级创新。多年来受到了社会各界一致肯定和好评,为企业赢得了卓越的商誉。


近年来,德利相册秉承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在业界逐渐树立起公司的良好品牌形象。经过多年的发展和沉淀,公司现已初具规模,生产、销售、售后服务等业务体系也逐渐成熟。在产品不断更新换代的同时,经营范围也逐步扩大,公司现有相册套系几十余款,涵盖简约、韩系、古风等多个系列,不仅受到国内市场的广泛关注,同时也得到了美国、比利时等世界各国的青睐。


“定格美丽,见证幸福”是每个德利员工的信念。我们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秀的产品、最完美的服务,立志成为以质量与服务著称的一流企业。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相册 致力于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