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上海会议 >飞宇科技 科技领跑者

飞宇科技 科技领跑者

文章来源:楚艳梅   我要投稿  

2007年8月成立以来,飞宇科技始终坚持务实创新,在无人机控制、电子产品防水、人脸识别与物体追踪、云台相机智能控制、惯性姿态测量和无刷电机精密控制技术等领域成绩斐然,先后获国内外技术专利60余项,另有近30项国内外专利申请正在进行中。

2014年,飞宇科技推出世界首款搭载 GoPro 三轴手持稳定器 G4S。

2015年,飞宇科技发布了全球首款穿戴式稳定器WG,并再次推出世界首款搭载智能手机手持稳定器。

2015、2016年,飞宇科技连续两年与苹果公司达成合作,成为全球手持稳定器行业首家进入 Apple Store 的中国品牌。

2017年,飞宇科技推出 a 系列专业相机手持稳定器,并在运动相机稳定器。

WG2 出现革命性升级,实现整机防水,达到 IP67 级别防水效果,通过搭配精密机械转动机构,完全满足淋雨和泼水场景使用,可在水深半米以内的场景下正常工作。

如今,飞宇科技产品被广泛应用在旅行记录、手机直播、微电影拍摄、广播级影视制作等领域。

桂林飞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手持稳定器行业的先行者,至今已经推出近20款包括运动相机/智能手机/全景相机/微单相机/单反相机等领域的热销产品。15、16年连续两年跟苹果公司合作陆续推出多款手机稳定器产品,致力于全面提升智能手机视频稳定拍摄体验,激发用户创意。飞宇科技一直秉承“客户为先,务实创新”的企业理念。

上周飞宇科技Vimble2亮相美国CES展会,重新定义手机视频拍摄。2018年1月16日,飞宇科技在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上,首次国内亮相 2018 年度首款新品 Vimble 2 ,搭载智能手机的视频拍摄稳定器。这一次,飞宇 Vimble 2不仅全面提升智能手机摄影/摄像稳定拍摄的操作体验,更是创造性地推出首款可伸缩稳拍、可自定义轨迹延时摄影等先进技术,重新定义手机视频拍摄体验。

作为全球首款兼具可伸缩功能的手持稳定器,18cm 顺滑金属延长杆设计,拉伸后大大拓宽手机视频拍摄空间范围,结合飞宇科技家族式控制面板,可以在拍摄时自由控制镜头视角,让好风景触手可及。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科技 飞宇 领跑者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