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上海会议 >智诚 以智能服务打造诚信品牌

智诚 以智能服务打造诚信品牌

文章来源:楚艳梅   我要投稿  

北京智诚数码科技--致力于中国影楼标准化数据系统研发!我们用六年的跟踪研发,上百家影楼伙伴的体验应用,让我们打造中国影楼真正可以使用的国标级行业软件。

智诚拥有婚纱/儿童影楼标准化erp流程管理软件、儿童医院准客户开发跟踪系统、影楼后期智能自动修片调色系统、影楼后期智能自动套版系统、老板管家软件等软件,简单易用、方便快捷,掌控核心环节,简化非必要流程,严控关键细节,您制定不同的管理标准,我们来帮您标准的执行,让您的管理模式无漏洞施行,让您的团队高效率提升!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智能 智诚 易用 百家 诚信品牌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