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多一点点神秘、趣味和氛围感

多一点点神秘、趣味和氛围感

文章来源:mras   我要投稿  

多一点点神秘、趣味和氛围感
我们在刚开端学摄影的时分,都在遵照“减法准绳”,突出重点,强化中心。而我如今喜欢的画面,是厚重的,有层次的,亮部有过度、暗部有细节。这样整个画面才干是活的,不只是漂亮、规矩的一个平面。

我所说的“化简为繁”,繁是指氛围。在原有线条上增加一些新的装点、元素,让画面层次更丰厚而充溢神秘感。我希望画面能带给人考虑的空间,而不是只直白表述。摄影培训

我们能够练习这样一种考虑方式,在面对一幅既有的照片时,想一想还能经过怎样的拍摄技巧和手腕,像是增加前景、应用比照效应等,使画面更丰厚,具有更多的空间层次。


夕阳洒在幽暗的林间,空中金黄,为了突阳光的线条感,我在前方点了个烟饼,在烟雾中构成了一道道光束,强化了空气透视效果,整个空间梦境又充溢层次感。


新人从走廊里走过去的时分,影子映在旁边的一个玻璃画框里,那一霎时吸收了我。于是我应用这个镜面,尝试了框中框的构造,同时把环境中的自行车和桌子也都归入其中,委婉而充溢了兴趣性。


太阳很高,光线也很强,但光透过树叶产生的影子很有趣,于是我经过调整位置,找到了映在人脸上比拟舒适的影子。在特写画面里融入影子的元素,增加了神秘感和兴趣性。国外一些心情人像作品也很常呈现树影的元素。

以上由 摄影培训 化妆培训 摄影化妆培训 联合整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影子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