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佳能微单M100 “美颜微单”的代表

佳能微单M100 “美颜微单”的代表

文章来源:蜜景网   我要投稿  

  来源:佳友在线

  如果有一双发现生活点滴和旅途中美丽的眼睛,那么无论四季更迭,白昼黑夜,都会唤起我们对生活更多的热情。如果再能用一台佳能微单M100这样便携时尚好用的相机记录下这些美好时光,那定会获得双倍幸福。现在就来一起了解一下它提升幸福指数的能力吧。

  在性能配置上佳能微单M100比肩佳能旗舰微单,2420万有效像素+DIGIC7数字影像处理器使得照片画质细腻色彩好,人像肤色粉嫩讨喜,无论是拍摄风景、人像、美食、宠物,亦或是夜景,它都可以带来令人满意的体验。

佳能微单M100 “美颜微单”的代表

  佳能微单M100除了能拍,还有简单易用的优势,没有复杂的控制按钮,触摸屏灵敏易用,让它有了智能手机般流畅的操作体验,几乎90%的功能都可以通过触摸屏幕完成,非常方便。翻转屏+内置美颜功能对于喜欢自拍的妹子们来说可谓是实用又贴心。

佳能微单M100 “美颜微单”的代表

  如果说佳能微单M100的目标就是使真正的摄影变简单,让妹子们可以轻松拍出好照片,那么佳能独家秘技全像素双核自动对焦带来的快速准确对焦,以及触屏对焦拍摄带来的一气呵成的畅快感就绝对是这一目标的绝佳体现,真正的“想拍哪里点哪里”,快速对焦也为拍摄萌宠等动态物体提供了更多的趣味和便捷。

佳能微单M100 “美颜微单”的代表

  佳能微单M100具有多种智能拍摄模式以应对不同的场景,用其中的美食模式拍食物就会使得食物色彩更加诱惑动人,利用翻转屏还可以轻松实现高低等不同角度取景拍摄,以别样的视角拍出食物的别样美味。

佳能微单M100 “美颜微单”的代表

  在如今的分享时代,不能发朋友圈的相机那绝对不是好相机,佳能微单M100自带WiFI功能,拍摄的照片可以第一时间传输到手机上上传社交平台,拍了美照不必等,即时分享即时晒。

佳能微单M100 “美颜微单”的代表

  不管是去打卡郊游踏青圣地看美景,打卡网红名店尝美食,还是打卡和闺蜜萌宠共度的幸福时光,小巧易用的佳能佳能微单M100都是小仙女的得力随拍神器。除了固有的黑白灰三种机身颜色外,现在又出了最新的樱花粉色款,时尚小巧颜值超高,不仅能拍美照,还是超有范儿的时尚单品,有着“美颜微单”称号。

佳能微单M100 “美颜微单”的代表

  最好的随拍神器不仅是好用高颜值,同时也应该是好玩的。除了机身内置的多款滤镜外,佳能微单M100还有有趣易用的创意辅助功能,在该模式下,你可以直观地对亮度、对比度、饱和度以及图片锐利程度进行设置,且用此方法调节后的照片依然画面细腻干净无噪点,时下最流行的清新干净的北欧ins风照片就可以利用创意辅助功能轻松拍出来。

佳能微单M100 “美颜微单”的代表

  随身携带佳能微单M100,能够尽收眼底的美丽风景,用来分享也好,翻看回忆也罢,都在赋予生活多彩的内容,“美颜微单”的代表M100你值得拥有。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创意 照片 佳能 好用 功能 美颜 易用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