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上海会议 >佳艺数码,致力为全国的影视摄影机构提供艺术科技产品

佳艺数码,致力为全国的影视摄影机构提供艺术科技产品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佳艺行业里已经有20年的历史了,最早是从电子相册开始,那后面包括微电影、手机APP的运用、最早的微相册、魔扫,都是我们佳艺最早推出来的。从事影楼行业影视制作、软件开发、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应用领域较早的企业。公司总部在深圳,在武汉、广州等地设有分公司。


负责人表示:客户群体主要有婚纱影楼、儿童影楼、工作室等


 这次展会带来的新产品有第三代AI影像魔盒,把所有数码产品自动智能交互,还有数字影楼、照片直播、全新的微电影系统、高端的样片,独特的制作方式,不用传片,帮助影楼在自己店里完成后期制作。
负责人表示:感谢主办方组织这么好的活动,感谢全影网的报道。


全影网-展会独家合作媒体,现场专题报道,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数码 艺术 机构 佳艺 科技产品 影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