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上海会议 >【英乐影像使者】不止于纸

【英乐影像使者】不止于纸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英乐影像使者是一家英国生产企业,专门生产用于高端的影像和数字、艺术博物馆收藏级作品、以及一些影像作品的输出的喷墨数字艺术纸张。

主要面向一些做喷墨输出的专业的工作室 ,而这些工作室又主要面向的是一些摄影师群体以及做一些展览、收藏、博物馆作品的复制和美术版画作品的数字复制的这样一类群体。


本次展会英乐主要带来新产品,一是典藏系列的高端艺术纸,这是全球最顶级的产品系列,全部都是300g以上全棉的无酸的博物馆级别的纸张并且可保存100年以上。另一个系列是一些无酸的收藏级的相册,可以用于非常简便的一些作品集的收藏使用。相册是不需要做任何的打钉,处理的,可以随时更换顺序、做调整,非常便捷。此外,还有一些可以直接贴的框,也是非常便捷的。

最后,夏总表示:展会是非常有影响力的、非常专业、全国最大的影像展览。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专业平台,非常感谢这样一个平台,希望能够继续办下去。也感谢全影网给我们这个机会,展示我们自己的产品,谢谢。


本文由展会唯一授权媒体全影网,独家现场报道。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展会 作品 影像 数字 艺术纸 博物馆 使者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