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工作在行业中 光荣退伍转业军人和军人家属致敬

发布时间:2018年8月1日

 

图来源:摄影师——杨雷

   军人歌无胡,长剑倚昆仑。91年峥嵘岁月,91载光辉历程。值此人民军队喜迎91华诞之际,全影网向工作在摄影行业的光荣退伍转业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退转军人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祝大家节日愉快,幸福安康!

   你曾经是一名军人,那是一生难忘的记忆,那是一段激情燃烧的岁月,那是一种生命深处的眷恋!曾记否,如歌的往事!那嘹亮的军号,诉说着军人的阳刚、坚韧、忍让、大度……,蕴育着军人之魂,培养着军 人的素质战斗力,锤炼出军人的国家信念。百炼成钢的进程,谱写着一篇篇用血汗挥就的无悔乐章,那如诗的岁月如歌的生涯,铸就了火热的军旅年代难忘的记忆,展示着你们的每一个足迹,共和国的钢铁长城是见证你们精忠报国的里程碑。

   如今,你不再穿军装,但你本色不退,仍保有一颗军心,终生不悔是军旅生涯。如今,你是摄影行业中的一员,江河湖海在你的血管里奔流,日月星辰在你的心灵中灿烂。多年来,你在行业建设发展实践中:尽心竭力、同心协力、扎实工作,为摄影行业的建设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摄影行业感谢你,摄影事业需要你。

   冲锋我在前,陷阵首当先。我们坚守信仰的方向,振奋精神的力量!我们不忘初心,坚定信心,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我们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共同奏响雄浑激越的英雄交响,继续书写摄影事业的崭新篇章!          

向“八一”军旗敬礼!

向工作在摄影行业的光荣退伍转业军人和军人家属致敬!

相关文档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