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手机摄影爱好者必看的摄影技巧 教你利用自然光

摄影技巧 手机摄影爱好者必看的摄影技巧 教你利用自然光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摄影

  光是摄影必备的元素,如何利用自然光拍摄好照片。这是手机摄影爱好者最常问的问题,于是我们说说手机摄影爱好者必看的摄影技巧有哪些?交你如何利用自然光拍出好照片。

  1、驯服强烈的直射阳光

直射阳光

  直射光里来是摄影所希望能躲避的,但如果你没有办法躲避,索性想办法有效利用它,借助强烈的光比来拍摄富有戏剧性的照片。

  2、找个阴凉地儿

建筑物摄影

柔光箱

  尽管强烈的直射光可以创造出戏剧性效果,但多数时刻,人们还是希望拍摄出光比合适、反差均匀,层次丰富的影像。找一个背阴的地方,如同置身天然的柔光箱前,就可以实现正常的拍摄了。

海边摄影

  3、阴天依然是很好的人像拍摄天

  4、窗光,还是窗光……

窗光

  5、运用反光

窗光

反光摄影

  将强光通过反光板之类设备反射到拍摄主体上,形成了柔和而富有艺术气息的光线效果。

  6、镜头眩光偶尔会产生迷人的创意味道。

镜头眩光

黑白摄影

镜头眩光

  7、“魔法时刻”:日升日落等时刻是拍照的良机,不要错过。

  手机摄影爱好者必看的摄影技巧,让你轻轻松松拿起手机拍摄利用现场光线拍出好看的照片。这样的技巧你回了吗?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