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狂抛新年约会必备妆容

化妆教程 狂抛新年约会必备妆容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新年快到了,各路美妆博主都开始狂抛新年约会必备妆容,美美的迎接新的一年!


今天就带你玩转2019最in高级妆,让你的新年好运连连!

狂抛新年约会必备妆容

精致底妆


好的底妆能让肌肤散发自然健康的光泽,能让后续妆容更加光彩夺目,还能修饰脸型五官。


底妆方面一定要和厚重妆感做告别,选用轻薄粉底,在保持肌肤通透的同时,增加水嫩感。


雅诗兰黛沁水粉底液


全新沁水粉底液,蕴含高保湿精华,保湿不粘腻,轻松get水润奶油肌。水润服帖不卡粉,美的底气十足!


雅诗兰黛沁水粉底液是大干皮、沙漠皮亲妈,能够突出肌肤本身天然光泽,淡妆、浓妆都可以驾驭。


圣罗兰超模蕾丝气垫


YSL新款蕾丝气垫能够点亮立体透光肌,打造清透丝薄由内至外的透明感美肌,让你自带光感闪耀的超模光!


蕾丝就是干皮最爱的水光感,但是水而不腻,摸上去不会粘粘的感觉。


妆感就是光泽肌的类型,会显得皮肤水水嫩嫩的。


活力眼妆



眼影的选色是整体妆容的主题,作为2019年主打色珊瑚橘色、红色系,带有活力的色彩,也更加适合新年



橘色系的眼妆在于从橘色到红色的渐变,眼尾的红色加深,有助于放大眼睛。不用过多的珠光,回归自然。


NYX四色眼影盘


NYX这盘以橘色调为主,搭配红棕色系,着力打造新年氛围的眼妆,带有一丢丢温柔感。


橘朵四色眼影盘


这款评价的眼影盘,颜色很日常,配色以橘调和红棕调为主,搭配其他大地色系,效果非常棒!


显色度高,粉质细腻不飞粉;价格适中,适合初学者以及学生党使用,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四季眼影。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光泽 眼影 色系 肌肤 粉底液 气垫 蕾丝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